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微水仙】喂!到底谁是我媳妇啊!(10)下


“佛爷,九爷到了,正在大厅里等您着呢。”


齐铁嘴看着张副官,心里对他竖了个大拇指。

干的漂亮,要是佛爷跟沈公子打起来,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乱子呢!!


‘沈柏刚’切了一声,撇了一眼对面的张启山,扭头走了。


张启山握着拳头一下子站了起来,刚想去追,齐铁嘴就赶紧拉住了他的胳膊,笑嘻嘻的说着。

“佛爷,您看,九爷还在哪里等着我们呢。”


“…知道了…”


张启山低头凑近齐铁嘴,笑着在他嘴边亲了一下。



齐铁嘴看了眼后面的人,红着脸,赶紧把他拉了出去。



沙发上的言亦冬和崔略商,同时打了个哆嗦,转头相互看了看,当机立断牵着手也跑了出去。





“九爷。”


“佛爷,八爷,最近可还…!?”



解九爷看着对面的四个人,愣住了。说实话这是他有生之年,第一次这么蒙。


齐铁嘴回了回头,看着抱在一起的言亦冬和崔略商,翻了个白眼,拉着解九爷的胳膊,坐在旁边的沙发上。


“九爷,这就是我这次找你来的目的。”


待齐铁嘴解释一番,解九爷推了推眼镜,脑子转的飞快。



这几个人,与八爷和佛爷模样相同,且来自不同的时间…难道……是虫洞…不对…那长的一样又该怎么解释…



“九爷?怎么样?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?”



“八爷,这几位来的时候,可有什么怪事发生?”


“有。”


张启山冷冷的吐出个字,转头看着齐铁嘴。旁边的人,啃着苹果,一脸疑惑的看着他。


“佛爷,这事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佛:▼_▼你都快被人给吃干抹净了,竟然还不知道!!!




言亦冬向前凑了凑,看着解九爷,歪了歪头。


“这位……”



“公子称我九爷无妨。”



“哦,那这位九爷,我们有没有法子回去啊?”



解九爷摇了摇头,说是暂时没办法,要等他回家查阅些资料再说。他看了看对面的张启山,站起身,说是要先回趟家。



张启山点了点头,示意让副官送送他。看着旁边闹在一起的三个人,他叹了口气,闭上了眼。



哎,乱…



“你别动!”



“不行不行,这样太难受了!”


“你们怎么都压在我身上啊,咳咳咳,是想弄死我吗!”



张启山睁开眼,看了看旁边压在一起三个人,嘴角微微抽了抽。




佛:要不…直接把他们了断了吧…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