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微水仙】喂!到底谁是我媳妇啊(08)(上)


“佛爷…我看见八爷和……”

“行了!”

张启山把手里文件摔在桌子,皱着眉头穿上外衣。老八!我看你是欠收拾了!!!

“备车!去八爷府上!”


“是。”



齐府:

齐铁嘴捂着嘴,一脸懵逼的看着正笑的开心的言亦冬。刚、刚刚、是被亲了吗!

“齐先生,你捂着嘴干嘛,坐呀。”

言亦冬两眼弯弯的,像个小孩子似的看着他。齐铁嘴打了个冷颤,躲得更远了。喂!!这人看起来完全是个腹黑啊!!!


“老八!!”


紧闭的门被踹开,张启山黑着脸,把齐铁嘴狠狠拽进怀里。

完了!!!


“佛、佛爷,你听我说…啊…”

“闭嘴……”


腰心被狠狠的捏了一把,齐铁嘴吃痛的咧了咧嘴,半天都说不出话来。


言亦冬见状,皱着眉头,想去拉齐铁嘴,可是还未碰到,就被张启山抓住。


“你、你放开我!”


“副官!关门!”


“是。”


张启山抓着言亦冬的手,把他和齐铁嘴一起甩在床上。低头,解开腰带把两人绑了起来。

齐铁嘴害怕的眼泪都出来了,旁边的言亦冬用力挣扎着,可弄了半天,也没逃开。


“佛、佛爷…您要干什么…QAQ”


“就是!你要对我们做什么!!Ծ‸ Ծ ”


张启山俯身,掐住言亦冬的下巴,在他的耳边冷冷的笑了声。


“我会干什么…等会你就知道了……”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