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七夕(短)

“佛爷,我告诉你个事,你可千万不能生气啊。其实,我背着你偷偷放了副官一天的假,让他出去过七夕节。你也知道的,他跟陈皮两个人,明明相互喜欢,却谁都不愿捅破那层窗户纸,跟我们以前似的,急人的很。这不,我才做了这个顺水人情。不过你放心,明天他就回来了,不会耽误事的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还有,你看,这是为了补偿你,我费了好大得劲才找到的另一只二响环。来,我给你戴上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
“佛爷你听,这个跟你送我的那只,是一样的声音,看来我是没买到假货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佛爷……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……”


“…你起来啊……不是说要跟我一起过七夕吗…”


“张启山…你这个骗子…”

齐铁嘴颤着手把白布掀开,侧身躺在了张启山的旁边,用手指仔细的描画着他的侧脸,末了,将头靠在张启山的肩上。他笑着从口袋里掏出把小刀,轻轻的划开了自己的腕子。


“别担心…我这就来陪你…过七夕…”



完。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