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彼岸花(弎)


“别怕,这会让你好过些。”


那人低头撬开他的唇,与他纠缠着,不经意间齐铁嘴好像咽下去什么东西,滑溜溜的,还没带他反应过来,就一下子就入了喉。

眼前突然变了个样,大片白色的风信子开的正好,齐铁嘴看了看周围,发现远处好像有人在说话,他走了几步,躲在树后。


“大师兄,这是我特意摘的果子,送给你。”

“陵端,你不好好练剑,整天游手好闲的,成什么样子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好了,别委屈了。果子呢,我就收下了。你,跟我去练剑……”



两人走的越来越远,他愣了愣,站在原地出了神。这难道?是我前世的记忆?我……



“齐桓?都市王?”


待他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竟然在下棋,对面的人抱着个小狗,正一脸担忧的看着他。


“无妨。刚才想了些琐事,不小心入了神。来,继续吧。”

齐铁嘴大惊,自己明明没说话,可这副身子,却完全在自顾自的演示着一切。这也是我的前世吗?

“莫不是,跟阎王有关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天庭已经注意到你们两个了,一定要万事小心,千万不可硬拼。凡事,别忘了还有我们十殿阎君,不行的话,大不了与他们同归于尽!”

齐桓拿着棋子,半天没落下,他看了看那棋盘,摇了摇头。这是个死局……




“都市王!你与阎王竟然敢触犯天条!动了凡心不说,竟然还私自拜了堂,成了亲。你们真是好大的胆子!”

齐桓跪在地上,看着那天上的人,开了开口。

“请仙君回去禀报玉帝,就说都市王齐桓,愿一力承担所有过错,还请他放过冥王和其他几殿阎君。”

没过多久,玉帝就把都市王打下凡间,可终是没有履行诺言,他不但抽了阎王的一魂,随着丢下界,还给他们两人下了咒,让他们不管到了第几世,都不能在一起。

齐铁嘴……便是他的第十世了。过了这一世,齐桓就会彻底消失,再也没有轮回的机会。

十殿阎君为了阎王想了个法子,偷偷的把人藏了,随便找了个厉鬼顶了上去,这才保了都市王。可这法子,却有个弊端,那就是齐桓会时常失忆,或者记忆错乱,在这冥界里四处乱晃,不知道自己是谁,更别说别人了。

前些日子,阎王终于从蓬莱求了一味药,说是能治愈齐桓的病状。可还没等着给那人服下,齐桓又失忆了,还跑到了黄泉路上,差点投了胎。

多亏这阎罗王及时拦了下来,才没有酿成大祸。

齐桓看着身上的人,笑了笑,紧紧的抱住了他。

“齐桓…你个傻子…为什么不跟我说呢?为什么要自己承担?为什么……”

“佛爷,别哭了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。”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