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主佛八/及老九门其他cp】老九门幼儿园04(下)


还是我,小八,这么长时间没看见我,是不是有点想我啦(๑•ี_เ•ี๑)。别问我为什么消失那么长时间,还不是因为上次佛爷在大庭广众之下捏着我的鼻子,害我出了丑,弄得我都不好意思去学校了。

哎,这几天在家里待着,我都快闷坏了,除了研究我老爹留下来的五行八卦,就是躺在床上睡大觉ˉ﹃ˉ。

这不,今天早上我下去倒垃圾的时候正好碰见了佛爷。这躲也不是,不躲也不是,只好跟着来了学校。

本想,完了,到了学校肯定会被笑死的。结果竟然没有一个人往这里看,反而都转过头去,故意不看我们,这搞的我有些纳闷。哎,你们说,这是怎么个情况啊,该不会是我失忆了吧?(´・_・`)

“小八。”

“哎,是佛爷啊,有事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今天晚上,厨房炖猪蹄莲藕…”

“⊙▽⊙我一定去!!”

不要这么看着我好吗?!那可是猪蹄炖莲藕啊!!我最喜欢吃的!!不管你们了,我要收拾收拾东西,去佛爷家了♪(^∇^*)

(佛:▼_▼闲杂人等可以退下了)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