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杀手vs军官(01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,这是003号的资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你先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用手指,轻轻的摸着照片上的侧脸。齐桓,这么多年了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你等我,我一定会带你回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扣扣扣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隐在黑影里的张副官掏出抢,看着门外,轻声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一个故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门外的声音闷闷的,只能听出是个男人的声音。张启山将照片放进衣服里,抬头,示意副官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张大佛爷,别来无恙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齐桓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张启山你别说话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桓拿着枪对着张启山,眼里有点湿。妈的,齐桓,你争气点,别跟个娘们似的!开枪啊!是他先把你扔在孤儿院的,是他啊!是这个王八蛋张启山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副官,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命令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副官放下枪,无奈的叹了口气,侧身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张启山,今天我是来杀你的,你还有什么遗言,赶紧说吧。”齐桓说着,眼泪就跟着掉了下来,说的虽是狠话,但却没半点威胁力。反倒跟个呕气的孩子似的,看的张启山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最后悔的,就是那天,没从孤儿院里把你带走。齐桓…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说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动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桓扣下扳机,但却一点声响也没有。带着个空的枪鞘,还杀什么人。他苦笑着,把枪扔在地上,一下子跪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齐桓!”

     

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