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浮生若梦(05)完


张启山消失后,应昊茗淋着雨在公园里找了一夜,可惜,最后也没寻到他,所以只能混混沌沌的开车回了家。


一进门,他就一下子坐倒在地上,愣了愣,从口袋里掏出枚袖扣,眼泪再也忍不住了。


启山…你在哪…




第二天,小满来找他,却发现他晕倒在地上,神智早就不清了。



将他送去医院后,医生说,是因为受了刺激而导致的昏睡,至于什么什么时候能醒,那就只能看他自己的意志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昊茗哥,我来了。”


小满把手里的花插到瓶子里,看了看床上的人,叹了口气。


应昊茗已经昏迷半年了,这期间公司停了他的一切事物,让他好好照顾应昊茗,并且会一直等着他复出的。



可是…哎…


小满转身去了洗手间,床上人的手指在他转身的瞬间竟微弱的动了动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老八?老八?”


“啊!启…佛爷!怎么了?”


张启山皱着眉头,把手上的地图塞在齐铁嘴手里,有些疑惑的用手灯照了照他的脸,半晌才转过身去。


“你看看这地图,找一下我们现在的位置。”


“哦。”


应昊茗偷偷的看着他的背影,捏了捏手心。


自从那天他昏过去之后,醒来就进了这副身体。听手下的人说,他叫齐铁嘴,是什么九门其中的一个爷。



应昊茗一直很疑惑,自己怎么会来了这儿,直到…他看见张启山的那一刻,才终于明白了。



应昊茗也曾欣喜的旁敲侧击过张启山,可是那人似乎却并不记得他们两个的事,他没有办法,为了在他身边,就只能装作是齐铁嘴。



前些日子,张启山突然来找他,说是下个矿,需要他一起跟着。



应昊茗看了看对面的人,点了点头。毕竟,他只想跟他呆在一起,哪怕只有一秒。



“佛爷,您看,这个红色的五角星,应该就是我们现在呆的地方。”



张启山点了点头,拉着他,看了看地上的入口,示意他出去。


“我们先从这里出去,然后再找别的出口。”



应昊茗蹲下身,爬了出去,可还未站起来,脚下就裂开个缝,他咽了咽口水,示意张启山不要出来。


“老八!怎么了?!”


“佛爷…这条路不安全…”


“那你快进来!”



应昊茗看了看身下越来越大的缝,把手里的地图扔回了洞里,大声的喊着。



“张启山!你一定要活着出去!知道吗!”



“老八!!”



身体一下子坠了下去,听着张启山的嘶吼声, 他闭了闭眼,露出个苦笑。



启山…对不起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滴滴嘀嘀嘀…”


仪器上的波线一下子平了,小满赶紧站起来按了床头上的呼叫器,看着床上没有了呼吸的人,急的差点晕过去。


“小满!怎么了!”



“吴医生!他的心跳停了!你快想办法啊!”



“小赵!快准备急救!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快回去…快回去…


谁…你是谁…


快回去…他们还在等着你呢…


可是…我还没找到他…


傻瓜…我已经走了……


张启山…你果然是个骗子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随着最后一下电击,那心电图终于有了曲线,小满一下子坐倒在地上,抬头看着喘着气的吴医生,朝他点了点头。




几天后,应昊茗终于醒了,身体也渐渐恢复,奇怪的是他再也没提过那人。


“小满…推我出去走走吧…”


“好。”


小满推着他,一步一步的走着。

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,漏到应昊茗身上变成了淡淡的圆圆的轻轻摇曳的光晕。他抬头看了看天空,把手里攥着的袖扣,轻轻扔在了旁边的喷泉里。


看着那袖扣渐渐沉到底,他笑了笑,眼泪顺着脸颊滴落在地上,晕开个圈,慢慢的向外扩着。




张启山…再见了。






完。

评论(8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