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囚(04)


注:①人物严重ooc,且有囚禁,强x等内容。所以如果不能接受,请务必不要点开,不要点开,不要点开!

        ②文中张启山为多重人格,八爷名字私设为齐桓,他们都在孤儿院里生活过,且八爷小时候被院里的女护工猥亵过,所以很怕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③张启山在制造公司上班,而八爷在大学是学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完以上这些,如果你能接受的话↓







【观察】

“来,张口,啊~”


齐桓看着嘴边的勺子,慢慢的把头转到了一边,示意自己并不想吃。

旁边的人见状,笑着把勺子放进自己嘴里,俯身,撬开他的唇,把那饭送了进去。


“唔唔!唔!咳咳咳!”


温热的米饭带着些津液滑进他嗓子里,难受的很,他勉强咽下后,就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,眼泪也不自觉的从眶里流出来。

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”



床边的人看着他流眼泪一下子慌了起来,动作有些不自然,眼睛也来回的转着,神色慌乱,看的齐桓有些疑惑。



奇怪…他…怎么跟那天…不太一样……难道…



这疑惑,下一秒他就懂了,因为那人突然变了脸,露出个邪笑,俯身,用舌头舔着他的唇边,语气邪魅。



“怎么…这就受不了了。那如果我让你给我口的话…你岂不是会哭的更惨了…哈哈哈……”



齐桓听着他的笑声,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猜测。


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,DID,中文名分裂型身份识别障碍,简单来说就是多重人格和精神分裂。此病大多是因为童年孤独,或者是幼时被别人侵犯猥亵过,才可能激发病症。只是…



齐桓看着张启山的离开的背影,眯着眼,眉头微皱。



他…到底是…哪一种类型的人格障碍……




张启山关上门,靠着墙,身体慢慢的滑坐在地板上,他捂着嘴,有些难受的看着地板。



我竟然…跟他说了那种话…



怎么…看见他哭…你心软了…



你闭嘴!



哈哈哈……


闭嘴!闭嘴!闭嘴!




张启山捂住耳朵,表情狰狞的摇着头。可是这样的动作没持续多久,他就放下手,转身打开了身后的门。



齐桓看见他进来,表情有些害怕,这让张启山心里莫名的激动,于是他快步走过去,蹲下,歪了歪头,一脸开心的看着床上的人。



“你想不想和我…玩个游戏啊…”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