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囚(03)

注:①人物严重ooc,且有囚禁,强x等内容。所以如果不能接受,请务必不要点开,不要点开,不要点开!

        ②文中张启山为多重人格,八爷名字私设为齐桓,他们都在孤儿院里生活过,且八爷小时候被院里的女护工猥亵过,所以很怕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 ③请勿发表过激言论,lo主抗打击能力很弱的。´_>`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完以上这些,如果你能接受的话↓







【发现】

“嗯…水…水…唔…”

微凉的舌头撬开了他的唇,些许水顺着流了进来,齐桓皱着眉,用力的吮着那舌尖,想要汲取更多。

“乖…起来喝点水…”

身体被扶起,他睁开眼,看着面前的张启山,头晕晕的,有些难受。


“你…你怎么在这…”


这声音沙哑的很,听的张启山心揪了揪,他把手里的水杯,放到齐桓的嘴边,慢慢的喂着他,语气温柔。


“这是我家,你发烧晕在路上,我看见就把你带了回来。”


齐桓把口中的水咽下,有些疑惑的盯着他。


…我好像…是被谁……


“不用担心,学校那边,我已经帮你请假了。”



张启山露出个笑,伸手给他掖了掖被子。



怎么感觉…怪怪的…不行…我得赶紧离开…



“那个…张先生…我想先回趟家…”



“不行。”


张启山瞬间变了脸,神色冷的吓人。



“为什么?!你、你放开我!”



齐桓想起身,却被一把掐住,手腕被捏的生疼。他皱了皱眉,想挣开,可身子却软塌塌的,一点劲都没有,头也晕的厉害。


我这是…怎么了…


身上的人面对面的看着他,嘴角微微上翘。


“别挣扎了,你的水里,我放了安眠药。”


“你…”



完了…我要……


齐桓眯了眯眼,一下子晕了过去。张启山笑着,贪恋的摸着他的脸,半晌,紧紧的的抱住了他的身体,揉进怀里。



齐桓…你终于是我的了…
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(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