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囚(02)

注:①人物严重ooc,且有囚禁,强x等内容。所以如果不能接受,请务必不要点开,不要点开,不要点开!

        ②文中张启山为多重人格,八爷名字私设为齐桓,他们都在孤儿院里生活过,且八爷小时候被院里的女护工猥亵过,所以很怕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 ③请勿发表过激言论,lo主抗打击能力很弱的。´_>`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完以上这些,如果你能接受的话↓

【跟踪】




上午8:00:去学校上课。路上偶有咳嗽,好像是感冒了。担心:(。

上午12:29:去食堂吃饭,喜欢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。常买红烧肉✔、西红柿炒鸡蛋✔、清炒西葫芦✔。

下午2:00-5:00:去便利店打工,没有吃药,多次咳嗽到脸红。很担心:-(。


晚上6:00-9:00:去xx饭店当服务生,感冒有加重的迹象。


晚上9:30:从xx家买莲藕炖猪蹄✔,然后走路回家,喜欢从胡同里抄近道。


晚上11:00:关灯睡觉。

明天晚上实施计划✔

张启山把笔放下,压了压帽子,转身进了胡同。



“强哥,我走了。”

“好的,注意安全啊。”

齐桓点了点头,背着书包,出了饭店。

“张大叔,来份莲藕炖猪蹄。”

“是小桓啊,来,拿着,早就给你装好了。”

“谢谢张大叔了。”

齐桓朝对面的人笑了笑,接过袋子,转身进了胡同。

他打开手机,照着地上的路。走了没几步,突然回过头,左右看了看。

奇怪…总感觉好像有人跟着我…

齐桓摇了摇头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
“唔!唔…”



刚回过头,嘴就被捂住了,齐桓用力的挣扎着,刺鼻的气味瞬间进入他的口腔,快速的麻痹着他的神经。几分钟后,他两眼一翻昏了过去。身后的张启山搂住他的腰,在他的耳边大口的喘着气。


“别怕……我这就带你回家…”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