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囚(01)

注:①人物严重ooc,且有囚禁,强x等内容。所以如果不能接受,请务必不要点开,不要点开,不要点开!

        ②文中张启山为多重人格,八爷名字私设为齐桓,他们都在孤儿院里生活过,且八爷小时候被院里的女护工猥亵过,所很怕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③请勿发表过激言论,lo主抗打击能力很弱的。´_>`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完以上这些,如果你能接受的话↓





【悸动】




“来来来,干一杯。”


张启山看着杯子里的酒,眯着眼,一饮而尽。苦味瞬间在嘴里弥漫开来,他皱着眉拿起旁边的茶水,还未喝,就被按住手。



“哎,张学霸,说了不准喝水,你可不能犯规啊。”



“就是啊,来来来,给我们的学霸满上。”


“哈哈哈…”



吵死了…



周围的人哄笑着,张启山皱着眉头干这几杯,寒暄了几句,就借故先走了。



还未出门,窗外稀稀拉拉的开始下起了小雨。张启山翻了翻自己的包,发现并未带伞,他叹了口气。



真是倒霉…



“那个…这位先生,如果不介意的话,就先用我的伞吧。”




转过身,看着的对面的人,张启山有些惊讶。



“你…不是前几天被我捡回家的那个人吗?”



对面的人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,红着脸把手伞强塞在他手里,转身跑走了。



“那个!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
那人停下了步子,转回头,笑着露出颗小虎牙。



“我叫齐桓。”



齐桓……齐桓…



张启山紧紧抓着手里的伞,在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,半晌,低头露出个笑。


真是个好名字…






张启山侧身躺在床上,盯着窗台上的伞,脑海里浮现的全是那个人的笑。他勾了勾嘴角,把脸埋进枕头里,蜷着身子,像个婴儿似的睡了过去。




“快来追我呀。”


齐桓扯着风筝,在前面一边跑一边回头笑着,手里的线越放越长。




“等等我!齐桓!等等我!”



齐桓拉着绳子,越跑越远,不管张启山怎么追,怎么喊,他也不停下,只是一直的往前跑,最终就连身影也看不到了。


张启山跪在地上,捂着脸,哭的跟个孩子似的。


我找不到他了…他又消失了…



张启山…张启山…


谁…谁在叫我?


你想不想把齐桓留在身边啊…


想!


那就把他抓来…关在屋子里…


不行…那样…那样他会讨厌我的…


那你不想让他陪你了吗!


我…我…想…


那就把他抓回来!把他抓回来!






张启山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,看着窗台上的伞,露出个诡异的笑。



齐桓…我要你陪我…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