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浮生若梦(04)


电视剧陆陆续续的拍了有一个多月了,应昊茗因为是主角,所以每天都忙的不行,在家的时间也越来越少,更别说陪张启山了。


就算回了家,也都是倒头就睡,任旁边的人怎么折腾,也没反应。张启山看着自己身下发硬的器件,也只能忍着,去厕所自己解决。



前几天,剧组终于杀青了,为了庆祝,导演说要请客,好好的犒劳犒劳大家,还让他们把家属也带上,说是人多更热闹。


具体时间定在了今天晚上7:00,在xx饭店。应昊茗躺在张启山的腿上,看了看对面的表,正好3:00。他心想:正好还有些时间。


“启山,走,带你出去买新衣服。”


张启山给应昊茗喂了个橘瓣,点了点头。


两人穿上衣服,乔装打扮了一番,就开着车,去了商场。


“嗯,这件不错,启山,你说呢?”

应昊茗拿着衣服在张启山身上比了比,抬头看着他。


“好。”


“服务员,包起来。哎!这个领带也不错,启山,你过来试试。”



张启山被拖过去,又开始无止境的试领带。他笑了笑,一脸宠溺的看着应昊茗。




“哇,那边是一对吗?好养眼哦。”

“喂,对面那个小哥捂的跟个粽子似的,你也能看清?”

“切,别小看我,腐女的透视能力你不懂。”

“哇,那个男生好帅哦!是模特吧!”

“对啊对啊!好帅!”


应昊茗看着渐渐聚在一起的人群,暗道声不好,急忙付了帐,拉着张启山跑了。





“来,为了这次xx收视长虹,大家一起干了!”


应昊茗刚想喝,杯子就被张启山抢了过去,他撇着嘴,拿起旁边的果汁一饮而尽。


“昊茗哥!”


小满笑着走了过来,刚伸开手,想要抱应昊茗,就被旁边人的眼神吓了一跳,怂着收回了胳膊。


QAQ妈妈,我害怕。


“小满啊,来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张启山。启山,这是小满,我的经纪人。”


小满抖着手和张启山握了握,害怕的快要哭出来。

“昊、昊茗哥,这就是你那个男盆友吧。”


应昊茗点了点头,笑着搂住张启山的胳膊,一脸幸福的样子。


对面的小满,默默的把口袋里的墨镜戴上。









散了席,应昊茗拉着张启山跑去了公园,说是今天有流星雨,想和他一起看。


两人坐在椅子上,互相靠在一起。应昊茗抬头看着天空,突然笑了。张启山搂住他的肩,轻声的问着。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只是突然想到,这里不就是我捡你的地方吗。”


“是吗,我都忘了。”


“我可一辈子忘不掉,你那天啊,一副可怜兮兮的样,跟现在完全是两个人好吧。”


“是是,两个人。”


“就是没想到,这么快,一年都过去了。”


“是啊,很快。”


“……哎!你看!流星!”


应昊茗惊喜的拉着张启山的手,指着天空让他看。


“启山!快许愿啊!快呀!”


张启山笑着摇了摇头,看着应昊茗头上的树叶,刚想给他摘下,可是他的手却径直从那上面穿了过去。



他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,却发现不止是手,连他的身体都开始慢慢的变成了透明状,正在消失。


不行!我还不能走!昊茗!




“好了,启山,我…”


应昊茗睁开眼,转过头,刚想拉张启山的手,却发现旁边的人不知什么时候竟然没了影。



“启山?别开玩笑了,快出来吧。”


他笑着从椅子上站起来,四处的打量着,手指却有些发抖。


不会的…他不会突然不见的…


“张启山,你再这样,我要生气啦。”


“张启山!你在哪!你回答我啊!”


“张启山!!”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