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微水仙】喂!到底谁是我媳妇啊!(10)上


张启山看着桌子上冒着热气的面,抽了抽嘴角。为什么感觉,这幅画面有些似曾相识……


“等等!先别开吃!追命!快来帮我端着这盘红烧肉!”


言亦冬把烫手的碗一下子丢给了崔略商,转头又跑去了厨房。


齐铁嘴偷偷看了眼沈柏刚,却被那眸子吓了一跳,他默默的把椅子向张启山的方向挪了挪。心里念了句,还是佛爷好。


“柏刚,你在这里吃饭,一直是这样的吗?”

“对啊,挺热闹的,你不觉得吗?”

“…是挺热闹的……”热闹的让我想杀人…


崔略商把菜放在桌子上,看着正自说自话呢沈柏刚,打了个冷颤。不管看了多少次,总是感觉奇怪的很。


“最后一道菜,小鸡炖蘑菇。”


张启山抬头,眨了眨眼,看着冒着热气的碗,莫名的咽了咽口水。这道菜,自从他来了长沙就没吃过了,没想到今天竟然又能吃到了!他在心里,默默对言亦冬竖了个大拇指。干的漂亮!


“来来来,每人先喝口汤,尝尝怎么样。”


言亦冬擦了擦头上的汗,有些期待的看着他们。

“嗯~味鲜而不腻。亦冬小兄弟真是厉害啊!”

齐铁嘴一脸赞扬的看着言亦冬。旁边的追命跟着喝了一口,也朝他举了大拇指。


“咳…很好…味道不错…”


言亦冬看着张启山微红的脸,笑的开心。这面瘫脸终于有些不一样的表情了。


沈柏刚那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几个,默默的喝了口汤。

哼╭(╯^╰)╮,有什么大不了的,这汤,我也会做!







饭后,几个人坐在沙发上。


“现在最大的问题,是你们到底是怎么来的。佛爷,我看还是把九爷请过来,一起商讨吧。”


张启山抬头看了眼齐铁嘴,微微点了点头,张口吩咐着张副官。

“副官,请九爷过来。”

“是。”


“好了吧,我要跟我们家柏刚出去晒太阳了。”

‘沈柏刚’站起身,背着手刚想走,就被拉住,一回头就看见张启山翘着二郎腿,一副淡然的的表情,他眯了眯眼,赤色的眸子带了些戏谑。


“怎么?想打架?”


“随时奉陪。”


“呵,正好…”


‘沈柏刚’抽出手,握了握拳,挑着眉看着张启山。


“我早就看你这个冰块脸不爽了。”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