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浮生若梦(01)


张启山坐在沙发上,看着应昊茗的背影,低头笑了笑。真想不到,老八做饭会是什么样子…


“好了,过来吃饭吧。”


应昊茗把饭端到餐桌上,转身就看见张启山低着头,不知道在笑什么。他突然觉得,自己是不是不应该把他带回家……




两人落了座,张启山夹了块土豆,放进嘴里嚼了嚼,片刻,突然抬起头,有些惊讶的看着应昊茗。


“怎么?不好吃吗?”


应昊茗紧张的看着他。虽然因为工作,我不常煮饭,但也不会那么难吃吧…


“不…很好吃…你尝尝…”

先生,能不能说话别这么大喘气,是想吓死我吗!应昊茗呼出口气,看着夹着土豆的人,轻轻摇了摇头。


“你吃吧,我这里有筷子的。”


张启山顿了顿,把筷子上的土豆塞进自己嘴里,大口大口的扒着饭,脸上也不知道是什么表情。


他好像有点不开心?应昊茗偷偷瞄着张启山,默默把筷子放了下来。要不…


“那个…启山…”



对面的人抬起头,嘴角上还粘着个米粒,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这样子一下子把应昊茗给逗笑了。他伸了伸手,把那米粒拿下,放进了自己的嘴里,边嚼边笑。


“明明比我大,吃饭却还跟个孩子似的。”



张启山愣住了。自己……该不会是被嘲笑了吧……





饭后,应昊茗因为要赶通告,所以急急的出了门。之前他就教了张启山各种电器的使用方法,但又想了想他被电视机吓到的那副样子,叹了口气,把手机塞给他,留下一句话。

“有什么不懂的,打电话给我就行。”



张启山躺在沙发上,无聊的打开电视,惯例地被里面的人影吓了一跳。平复了一下心情,他按了按遥控器,转着台。


“你为什么对我总是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?”

“因为我不喜欢你!”

“我不信,除非你…”

张启山看着屏幕里接着吻的两个人,气的他关了电视,把遥控器扔在沙发上,转身去了书房。



抽出一本书,坐在椅子上,随便的翻着,可他的心思却完全不在上面。脑子里都是刚才的画面,张启山按着太阳穴,有些头疼的掏出手机,看着桌面上的人。


为什么看见他被亲,我会这么生气。上次,我动怒还是老八被……



他突然愣了,片刻,有些难堪的捂住了脸。



我…该不会…是在嫉妒吧………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