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微水仙】喂!到底谁是我媳妇啊!(09)上



言亦冬趁着天不亮,就离开了齐府。走着走着,竟然来了昨天的那条街。


因为天没明,本来热闹的街市上,空荡荡的就只有个面摊,锅里冒着些热气。他搓了搓微冷的手掌,走了过去。


“老板,来一碗面。”

“好嘞。马上就好。”

这声音…怎么…这么熟悉…言亦冬思考了片刻,猛地起身来,愣愣的看着对面的的人,有些想哭。真的是他!是追命!!

“追命!”

崔略商拿着筷子,抬起头,有些奇怪的看着言亦冬。


“这位客官,您认错人了吧。”

“我是亦冬啊!六扇门的言亦冬!你不记得我了吗?!”


六扇门?崔略商按了按太阳穴,头疼的厉害。

“追命!你没事吧?!”

言亦冬一把抱住摇摇欲坠的崔略商,眉头皱的更紧了。他是怎么了?不但不认识我了,好像还得了这头疼的毛病。

“麻烦你…从旁边把我的药…拿出来…”


言亦冬看着他把药扔到嘴里,将水推到他的面前,示意他喝下去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不用。你…叫什么名字…”

“崔略商。”


果然是他。


“你…不是这里的人吧…”



崔略商摇了摇头,拿出块玉佩放在桌子上。

“一个月前,我昏迷不醒倒在路边,被一个婆婆捡到,收留在她家里住着。醒来时,就什么也不记得了,而且偶尔,还头痛的要命。”

“那…这玉佩?”

“……前些日子,那婆婆去世了。临走前,将这摊子和这块玉佩交给我,她说这是我身上唯一的东西,让我好好收着…”

言亦冬看着他伤心的样子,叹了口气,轻轻的握住他的手,捏了捏。


“我是你的朋友,所以别担心,我会帮你的。”


崔略商抬头,看着言亦冬的眼睛,脑袋里突然有什么画面闪了闪。好像…是两个人…牵着手正在吃……


“糖葫芦!你跟我一起吃过糖葫芦对吧!”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