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浮生若梦(00)

“先生…醒醒…醒醒…”


…是…老八吗…


张启山费力的睁开眼,还未看清,就被头顶的灯照的晃了神,他抬手挡了挡,有些头疼。这是哪…我…不是被困在矿里了吗…


“这位先生,你没事吧?”



应昊茗急忙蹲下身,轻声问着躺在椅子上的人。看这人一身军衣,好像也是拍戏的,群演吗?


“……这是哪……”


“这里是片场的公园啊。”


“片场…公园……”


奇怪…我不是在矿里吗…张启山皱了皱眉,撑着胳膊想要起来。


“我帮你。”


面前的人搂住他的肩膀,把他扶起来。背靠在椅子上,有些凉,张启山呼出一口白雾,抬头看着面前的人,有些惊喜。


“老八!”


“嗯?老八?老八是谁啊?你的朋友吗?”


应昊茗眨了眨眼,凑向前,看着他有些微红的脸。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又把手放在自己的额上。顿了顿,有些奇怪的看着张启山。也没发烧啊?


难道………认错人了?


张启山眯着眼上下打量着应昊茗。着装确实与老八不同,鼻梁上也缺了那副圆圆的眼镜,虽然看起来有些别扭,但却显得硬气了几分。可是…这张脸明明与老八相同…


“先生?你没事吧?”


“你…叫什么名字…”


“应昊茗。”

应、昊、茗。张启山在心里默念了一遍,抬头看着,那微露的小虎牙,心跳乱了节拍,他伸手扯住了那人的衣摆。


“我能住你家吗。”


“可是…你没有家人吗?”



“他们…都死了。”



张启山神色黯然的低下头,面前的人,因为角度根本就看不见他的脸,自然而然就没发现他微翘的嘴角。


应昊茗看见他这样,急忙把手放在他的肩上,安慰的捏了捏。这么可怜…应该不是坏人吧…算了,还是先把他带回家吧。他叹了口气,转过身微微蹲下。


“上来吧。”



张启山勾了勾唇角,伸手搂住了应昊茗的脖子,将身体压在他的背上。胸前传来丝丝暖意,让他不自觉的靠近,把脸埋在他的肩上,微微的喘着气。



应昊茗刻意将步子放的慢了些,这样身上的人不会那么颠簸,能舒服些。


“没睡的话,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吗?”


“…什么…”


“你的名字是…”



“……张启山。”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评论(18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