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一八】恶作剧之吻(07)(下)


张启山看着齐桓红透的脸,急忙跑过去,把他的耳机摘了下,从后面捂住他的耳朵,紧紧的环住。


“妈!!!”


“来了来了。”



尹晗玉的看着被抱在怀里的齐桓,努了努嘴,一脸赞扬的看着张启山,半晌,才把电脑关上。


“那个…张同学你先放开我…”


齐桓微微挣开,站起身,脸红红的看着对面的尹晗玉,张了张口。


“伯母,这是怎么回事…我…”


“小桓桓,不要担心。这是我送你们两个的订婚礼物,我是不会私藏的。●v●”


“订、订婚!!!”


齐桓还没从刚才的录音中反应过来,就又被惊着了。他转过身,看着张启山,眼瞪的圆圆的。订婚是什么!!!


张启山叹了口气,俯下身,温柔的看着他的眼睛。


“齐桓,你愿意吗?”


“愿、愿意什么?”


“嫁给我。”


嫁、嫁给张启山……这、我不会是在做梦吧…


齐桓捂着胸口,心跳的喘不过气来。他抬头看着张启山,眼泪突然就冒了出来,凉凉的滴在地上。他很怕,怕这一切就是个梦,或者是个恶作剧。



“齐桓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张启山抚去他的眼泪,半跪在地上,牵着他的手,语气认真。



“我愿意……我愿意……”

齐桓用力把张启山拉起来,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,哭的更厉害了。

“别哭了…”

对面的尹晗玉早就拿出手机,把这一切录了下来,笑的比她结婚的时候都开心。太好了,我家儿子终于找到媳妇了!٩(ˊᗜˋ*)و!


“张……张同学……我…头…有点晕…”


“齐桓!齐桓!醒醒啊!妈!快叫救护车!”


“慢着,你看,他嘴角还带着笑呢。肯定是高兴的晕了过去,不要担心啦。先把他送回房间,休息一下就好啦。”


尹晗玉看着两人上楼的背影,掏出电话,笑着按了按号码。


“老公,我有个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…哎呦,不是bl的事啦,是儿子……”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