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一八】恶作剧之吻(07)上


齐桓刷着牙,偷偷的瞧着旁边的张启山。昨天晚上,自己竟然跟他…那个啥了…(*/ω\*)…天哪…

“喂…笨蛋…”

张启山看着傻兮兮笑的开心的齐桓,勾了勾唇,低头在他的嘴角啄了一下。

“该吃饭啦。”


“哦、哦。”


天啦噜!!张启山竟然亲我了我!亲了我!!!


楼下:

“小桓桓、哥哥,你们两个过来。”

尹晗玉拽着两人的手,把他们拖到饭桌上。齐敬修和张雨泽一早就上班去了,张日山也去了补习班,所以整个家里就剩他们三个。尹晗玉把耳机放在张启山的手里,一脸冷漠的看着他。

“妈……”

“别说话,你自己听。”

张启山皱着眉头,把耳机带上。

“啊…哈…张、张同学…”

“别动…”

“啊…我不行了…啊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张启山红着脸,扫了一眼正在喝牛奶的齐桓,咽了咽口水。不行!!他猛地站起身,抓着尹晗玉的手,把她拖到厕所里。


“妈!你、你什么时候…”

“这你就别管了。”


尹晗玉笑着拍了拍他的脸,转过身,从口袋里,掏出他们两个睡在一起的照片,晃了晃。

“这个,可是你睡了人家的证据哦~”

“你!给我!”

尹晗玉露出个邪笑,把照片塞在胸里。叉着腰对张启山做了个鬼脸。

“哼╭(╯^╰)╮不才给你呢。除非……”

张启山按了按太阳穴,示意她继续说下去。

“除非…你们结婚!”


“妈!我们还是高中生好吧!怎么结婚!!”

“哦,我忘了。●▽●不过…可以先订婚嘛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两人又争论了半天,一出门,就看见齐桓红着脸,支支吾吾的看着他们。


“伯、伯母,这不会是…我的声音吧…”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