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微水仙】喂!到底谁是我媳妇啊!(06)

张启山摸了摸腰间的枪,看着那张脸,终是没有把它拿出。他起身,把言亦冬和齐铁嘴护在身后,冷冷的直视着那一双赤瞳。

“你是谁?”


“……丁隐。”


丁隐!!?齐铁嘴惊得瞪大了眼,局促不安的搓着手,他转头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言亦冬,停下了脚步。话说……丁隐……是谁啊………


“你……”


对面的人用剑指了指张启山,皱着眉头,半晌,吐出几个字。


“长的真丑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
齐铁嘴看着张启山慢慢变黑的脸,吓得急忙搂住了他的腰,还死死按住了他伸向腰间的手。佛爷!!你要控制住你自己啊!!


张:不要拦着我!!老子要一枪毙了他!!!!





‘沈柏刚’站在镜子前面,摸了摸自己的脸,赤色的眸子里带了些惊讶。

“柏刚,你在吗?”

“嗯…”

“你跑哪去了!那天你掉下悬崖,我就把下面翻了个遍,结果还是没找到你。我都快担心死了!”
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来了这里,那天我……”


齐铁嘴和言亦冬看着沈柏刚对着镜子在那自问自答的时候,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因为……这景象真是诡异的不行!!


张启山看着站在镜前的人,皱着眉头,努力压制住自己想要掏枪的冲动。他走到躲在门后的两个人身后,拍了拍他们的肩膀,还未说话,那两个人就大叫起来。



“啊啊啊啊!!鬼啊!!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!鬼在哪里啊!”


齐铁嘴被吓了一跳,尖叫着抱住旁边的言亦冬。张启山看着他们两个人抱在一起,脸上又黑了三分。


“别吵了!!我都听不见我们家柏刚说话了!!再吵就杀了你们!!!”


屋里传来一声怒吼,尖叫着的两人瞬间闭了嘴,一脸委屈的的看着对方。身后的张启山低着头,冷笑着摸了摸枪。



张:还是把他们都毙了吧!!!!!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(7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