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一八】恶作剧之吻(04)


“唔唔唔!!放开我!!!”

张日山把齐桓的手扒开,大口的喘着气。这个笨蛋,是想闷死我吗!!!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”

齐桓急忙用手顺了顺他的背,一脸歉意的看着张日山。对面的人暼了他一眼,一下子把他按在门上。


“既然…对不起我,那是不是该有一点补偿啊?”


“补、补偿?”

“对啊,我看你的嘴粉粉嫩嫩的,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,不如…让我尝一尝。”

张日山盯着齐桓的唇,舔了舔嘴角,露出个邪笑。


齐桓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。妈呀!!!现在的初中生都这么开放吗!!!!!!!∑(゚Д゚ノ)ノ

“这、这不好吧、我…”

“扣扣扣…”

齐桓用力推开身上的人,转身打开了门,想跑,却被一堵肉墙挡住,他抬头看了看,心里更绝望了。为什么会是张启山啊啊啊!( ´Д`)y━・~~

“你们两个在里面干什么呢…”

张启山冷着脸,周围散发着一股黑气。仿佛下一秒,就要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。齐桓刚想开口,缓解一下气氛,就被大力的推到了一边。

“哥!你回来啦!”

张日山一下子跳到了张启山身上,抱住他,朝旁边齐桓挤了挤眼,示意他赶紧跑。一脸懵逼的齐桓,反应了几秒,才撒丫子跑下了楼。


“张日山…”


“哥,我再也不敢了。我发誓。”


张日山赶紧跳下来,举着三个指头,一脸正经的看着张启山。



“……随你的便吧。”


张启山转身,进了房间。他坐在床上,看着齐桓的行李箱,捏了捏眉心。奇怪……我怎么会那么生气呢……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