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彼岸花(贰)



齐铁嘴不知道走了多久,眼前的景象早就变了样,竟然越发明亮起来。疑惑了片刻,抬脚向前走了没几步,就被河水阻了路,他也不急,索性蹲下身,细细的看着水边那开的妖艳的花。

“彼岸花,开一千年,落一千年,花叶永不相见。情不为因果,缘注定生死……”

“陵端!”

齐铁嘴猛地站起身,回头除了黑暗,并没有人。那是谁在说话?陵端?陵端又是谁?为什么…那么熟悉的感觉…头突然痛的要命,他眉心紧皱,踉踉跄跄的向回走。

离了些距离,那种晕眩感终于好了些,可四周却突然骤冷,不一会衣角竟然都结了冰,齐铁嘴搓了搓胳膊,看着眼前的紧闭的房门,咬了咬牙。

“不管了,去他的娘的阎王,我可不能到了下面,还被冻死一回。”

他哆嗦着推开门,反手关上。屋里很暗,看了一圈,就只有一张床,孤零零的在那放着。齐铁嘴冷的呼出些白雾,急忙走过去掀开被子,钻了进去,整个身体顿时暖了三分,他裹了裹被子,紧皱的眉心终于松开了。

“呵…”

耳边传来些许轻笑声,齐铁嘴翻了个身,刚想瞧瞧是谁,就被环住腰。他挣了挣,无果。只好轻声问着。

“谁?”

“你进了我的房,爬上了我的床,竟然还问我是谁?”

那人翻身把他压住,身上的传来的暖意让齐铁嘴不自觉的靠近,最后竟是整个缩进了那人的怀里。他老脸一红,心想:自己都没抱过姑娘,到了下面竟然被个男鬼抱在怀里。

“暖了些?”

“嗯……”

齐铁嘴偷偷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,那里竟然传来微弱的心跳声,他惊得说不出话来。自己…不是死了吗?为什么还会有心跳?他又转而想了想刚才发生的种种,更加疑惑了。为什么…

“别说话…”

那人贴近他的脸,与他面对面。齐铁嘴看着他的眸子,一股悲意涌上心头。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情绪呢?明明从来没见过这个人啊……

“你到底是谁?刚才在河边说话的,是不是你?”

“那是你前世的记忆,彼岸花本来是要把你引去投胎的,谁知你竟然跑到我这里来了。”


“彼岸花我是知道,可是你是……”


“我是阎王,冥界之王,这冥界上下都是归我管。还有……你这个淘气的小猫,竟然敢私自逃走,你说…我是罚你下油锅,还是让你去爬刀山啊…”

那人凑在他耳边,说的轻快,那语气好像是在问他今天吃什么似的。齐铁嘴吓得推了推身上的人,想要逃,结果胳膊却不受控制的勾起了那人的脖子。


“你!你对我做了什么!”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