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彼岸花(壹)


“快走!前面的在那磨蹭什么呢!!小心等会让你下油锅!!”


齐铁嘴听见这话,打了个哆嗦,看了看旁边的冒着热气的锅,走的更快了。手上被绳子拴着,后面还排了好多鬼,叽叽喳喳的都等着投胎。他耸拉着头叹了口气。哎,自己活了二十八年,连个姑娘的手都没拉莫名其妙的死了,真是的,亏我还是个算命的,可我怎么就算不了自己的命呢。


齐铁嘴抬起头,看着眼前坐着的小鬼,推了推眼镜,有些紧张。


“姓名。”



“齐铁嘴。”


“死因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
“死因!”


“那个…这位鬼大人…我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死的……”


“牛头,压他去第五殿。”


面前的小鬼打量了齐铁嘴一眼,在他的名字上打了个×,后面还写了些什么,他凑过身想去看,结果还没看几个字,就被身后的牛头拉走了。



路上,遍地都是死人的骨头,和黑暗中哀嚎的鬼声。他咽了咽口水,抓紧了手中的绳子。这、这到底要把我带去哪啊。。齐铁嘴凑近前面的牛头,轻轻的拽了拽他的小裙边,谄媚的笑着。



“呵呵,这位牛头大哥,您说这第五殿的阎君,凶不凶啊?”



“这凶不凶我是不知道,只是他养的那条狗倒是凶的狠。喏,看见地上的骨头了吗,那可都是它的杰作。”




齐铁嘴瞧了瞧自己干巴巴的身子,腿哆嗦的更厉害了。这第五殿,我要是去了,连给人家塞牙缝的都不够。不行不行!!我得赶紧想个办法脱身。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绳子,试探的扭了扭手腕,没想到竟松了半分。天助我也!!齐铁嘴抿了抿嘴唇,一边瞧着牛头,一边慢慢的挣着那绳子。




半晌,绳子应声而落。牛头回过头去,身后的齐铁嘴早就没了影。他勾了勾唇角,蹲下身捡起地上的绳子,对着旁边轻唤几声。




黑影里,一只小狗跑了出来,一下子跳到了他的怀里。他伸手摸了摸它的头,看着身后,叹了口气。




“佛爷,这可是最后一回了………”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

PS:整个故事都是在冥界发生,下面就是人设
主角:

齐铁嘴 --鬼(身份目前不详)

张启山--阎王(冥界之王)

以下是十殿阎君(私设出现的只有以下几殿)

二月红--楚江王(第二殿之主)

半截李--宋帝王(第三殿之主)

陈皮--五官王(第四殿之主)

吴老狗--阎罗王(第五殿之主)

黑背老六--卞城王(第六殿之主)


霍仙姑--泰山王(第七殿之主)

解九爷--平等王(第九殿之主)

评论(14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