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一八】恶作剧之吻(03)

“小修修~”

齐桓看着被熊抱的齐敬修,一脸震惊。什么鬼!!!这、这又是谁!!(๑ʘ̅ д ʘ̅๑)!!!

旁边的张启山习以为常的抱着东西上了楼。女人,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。

齐敬修拍了拍身上人的头,笑的宠溺。

“晗玉,都结婚这么多年了,你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。”

“我本来就是个宝宝啊。(ღˇ◡ˇღ)”

尹晗玉从齐敬修的身上跳下来,捂着脸,一副陶醉的样子。旁边的张雨泽拉了拉她的胳膊,指了指旁边的齐桓。

“小玉,注意形象。旁边还有孩子在呢。”

“哦,对了。这就是小修修的儿子吧,快来快来,给姐姐抱抱。(⊙o⊙)哇~老公,你说这年轻人就是不一样,皮肤是又白又嫩,滑的像块水豆腐似的,好舒服啊ˉ﹃ˉ”

“伯、伯母…喘不上气……”

“哦,(*/ω\*)不好意思啊,见了你有一点点小兴奋,嘿嘿嘿。”

“咳咳…没关系的伯母。”

齐桓揉了揉脖子,微笑着,嘴角轻微的抽了抽。这真的是张启山的父母吗?为什么性格差那么大!!

“快!小桓桓快来!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。”

尹晗玉一把拽住一脸懵逼的齐桓,拉着他一溜烟的跑上了楼。

齐敬修看着两人的背影,拍了拍张雨泽的肩,把手放在眼角,擦了擦那不存在的泪水,扬起嘴角。

“兄弟,这么多年,真是辛苦你了。”

“´_>`,不要说话,我想静静。”




楼上。



“快进来,你看,这就是你跟哥哥两人的房间了。”

“我、我跟张启山住在一起!!”

齐桓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那张大的不像话的双人床。不会吧!同居就算了,竟然还要同床吗!!!!∑(゚Д゚ノ)ノ

“怎么啦?你不喜欢啊。这是可是我为了你们能更好的增进感情,而特意布置的呢。”

尹晗玉瘪了瘪嘴,两眼汪汪的看着他,仿佛下一秒,就要哭出声来。

“没有没有!我很喜欢!伯母真是费心了。”齐桓快速的摇了摇头,用力的扯出个笑。


“是吗?那就太好啦◉‿◉你……”

“妈?你在这里干嘛?”

“日山!快来!给你介绍一下。这位呢,就是今天开始就要跟我们住在一起的齐桓。而这位,是我的小儿子,张日山,比你们小三岁,现在在上初三。”

尹晗玉用力搂着张日山的脖子,把他拖进屋。一脸严肃的介绍着。

张日山斜着身子,上下打量着齐桓,半晌,露出个笑,朝他走过来。

齐桓打了个哆嗦。怎么…感觉有种……不祥的预感。

“齐哥哥你好,我听我哥提起过你。听说,昨天你在学校跟他表…唔!!!”

齐桓急忙捂住他的嘴,看着一头雾水的尹晗玉,更加用力的抱紧怀里挣扎着的人。

“那个、伯、伯母,请问,卫生间在哪里?”

“出门……右拐。”


“哦,谢谢。”


尹晗玉拿出手机,偷偷的拍着两人亲昵的背影,脸上露出个腹黑笑。山仔,你的老婆可能要被弟弟抢走喽~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