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微水仙】喂!到底谁是我媳妇啊!(05)


“启山兄,这长剑可否能借在下耍耍。”

“喜欢便送你了。”

沈柏刚惊喜的看了看张启山,转身抽出剑就开始舞了起来。红色的衣摆旋在空中,腰玉打在那细窄的腰身上,倒是平添了些韵味。

旁边的齐铁嘴看出了神,半盏茶水端了半天也没入口。这身段、这舞姿,真是妙哉!妙哉啊!

没过多久,沈柏刚就停下轻喘着气,汗水浸湿红色的衣领,胸前的锁骨微露,他捂着胸口,叹了口气。看来,身子还是没好全。

“沈大哥,来,喝口水吧。”

言亦冬将茶水递给沈柏刚,用毛巾擦了擦他头上的汗,拽着他的袖子,笑的开心。

齐铁嘴愣了愣神,看着两个人亲密的动作,一下子红了脸。这、这有点奇怪啊。

“老八?老八?”

“…啊。佛爷。”

齐铁嘴回过神来,旁边的张启山正皱着眉心,一脸担心的看着他。


“我没事,只是刚才看沈先生舞剑,不小心入了神。”

张启山伸手,把齐铁嘴脸旁的一缕碎发别到耳后,顺势捏了捏他的脸。老八,这几天好像胖了些。

“你这几天,倒是圆润了不少。”

“佛爷,您就别打趣我…?!”

半句话还没说完,就被吓了一跳。他转过头一看,言亦冬正急急忙忙的捡着地上的碎片。齐铁嘴站起身,走过去拉住他的胳膊。

“別捡了,那瓷边利的很,别再不小心划了手。”

“对不起啊,刚才不知道怎么的,头突然晕的要命,这手一抖,就把碗给摔了。”

“没事,这物件佛爷家多的是。”

齐铁嘴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转头看着沈柏刚。那一身红衣的人,正痴痴的看着墙角。这是怎么了?

“沈先生?沈先生?”


“小心!!”


言亦冬把齐铁嘴推开,侧身想要夺过沈柏刚的剑,不料却被刺中肩头,猩红的血瞬时染红了白色的外衣。


“沈大哥!!你怎么了?!我是亦冬啊!!”


沈柏刚手持长剑的看着他,一双赤色的眸子冷的吓人。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