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一八】恶作剧之吻(02)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爸,你现在在哪?我今天……什么?!房子没了!!怎么回事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桓,今天晚上你先来店里凑活一下吧。明天我会想办法的。”

           “我知道了。爸,你也别急,我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齐桓挂断电话,叹了口气。这是怎么了,自己告白被拒,不,是被直接无视了,这已经够惨了,结果今天晚上竟然连家都没得回了。他哭丧着脸,抬脚刚想离开,就撞上一堵肉墙。

            “哎呦!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齐桓揉了揉鼻子,想看到底是谁挡他的路。结果那人好死不死偏偏是张启山!他嘴角抽了抽,猫着腰想要偷偷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撞了人不道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后领被拽住,他颤颤巍巍的转过身去,看着张启山正挑着眉头看着他。天哪!!不喜欢我就不要撩我好吗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…对不起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告白失败已经够糗的了,现在还要面对面看着那个人,这简直是二次强奸。啊啊!要疯(ಠ .̫.̫ ಠ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哦…你走吧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放开手,面无表情的离开了。▼_▼真不好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齐桓看着他的背影,两手捧脸(ฅ>ω<*ฅ),我的男神连离去的背影都这么帅ˉ﹃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ノ°ο°)ノ不行不行!别忘了他今天早晨是怎么对你的。齐桓!你要清醒啊!!!

“计程车!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餐厅,一推开门就看见齐敬修在那喝酒,齐桓摇了摇头,走过去戳了戳他的脸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爸。”

            “小桓,快来这里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敬修拍了拍旁边的凳子,示意他坐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“我找到住的地方了。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“这么快?!”


            “嗯,刚才给老朋友打了一个电话,他说……让我们先住过去,房子的事以后再慢慢做打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敬修灌了一口酒,盯着对面墙上的照片,出了神。张雨泽,这么多年了,没想到你还是和当时一样…还是那么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 “爸?爸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“……嗯?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“困了就去睡觉,盯着墙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“好。”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这一晚,两人各有各的心事,一夜无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第二天,周六,学校放假。所以齐家父子俩租了辆车,一大早就出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爸,你那个朋友,看起来很有钱的样子(⊙o⊙),这附近,都是别墅的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玩具公司的总裁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XM?!总裁…罢了?齐桓看着一脸淡定的齐敬修,朝他竖了个大拇指。突然感觉我爸好帅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桓看着眼前粉红色的别墅,抽了抽嘴角。真是少女心满满啊。。。他走过去,按了按旁边的门铃。不一会,就出来了一个人。只不过…这人长的…怎么那么像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齐敬修!快过来,抱一下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看见旁边的门牌,他有些不自在的揪了揪衣服。张府?应该…不会那么巧吧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敬修,这是你儿子啊,真像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桓,过来打个招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呃,张叔叔好,我是齐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张雨泽揉了揉齐桓的头,笑的宠溺。真是和敬修长的好像哦,好可爱哦。( ´▽` )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我大儿子好像跟你一个学校的,也是读高三。你等会啊,我把他叫出来,帮你们搬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齐桓看着从门里走出来的人,愣了半秒,立马转过身去。(๑ʘ̅ д ʘ̅๑)!!!天哪!!!

         “齐叔叔好,我是张启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夭寿哦!!真的是张启山啊啊啊啊!!!
ヾ(༎ຶД༎ຶ)ノ"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