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一八】恶作剧之吻(01)

        齐桓咽了咽口水,看着向他走来的那个人,心跳的更快了。这个人叫张启山,是高三一班的班长,也是现任学生会主席,平常老是冷着一张脸,不爱笑,是他们学校的校草。也是……他暗恋了两年的人。眼看要毕业了,所以今天,他终于做出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,那就是跟、他、告、白!齐桓掏了掏口袋,把那封信举在胸前,露出个他练了好久的甜甜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张、张同学、这是…”


         张启山冷着脸从他旁边走了过去,齐桓的笑容僵在脸上,腿一软,跪倒在地上。什么嘛!还没表白就被拒绝了T^T这跟小说里的剧情一点都不一样!!

          “启山,你看看这道题怎么做啊?我昨天算了半天也没算出来,马上就要交了,你快帮我看看啊……嗯?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     “没事,你等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二月红疑惑的看了看地上,发现那里竟然坐了一个人!他吓的抱住了旁边的柱子。妈呀!!不会是是碰瓷的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走到齐桓面前,停了下来,微微蹲下身,面无表情的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的人生…难道就没有其他的事可以做了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(⊙o⊙)哇,这次张启山又是全校第一,好厉害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啊,这次张启山还代表我们学校去参加数学竞赛,直接吊打了对方呢!天哪!他真的太帅了!!我要给他生猴子!ˉ﹃ˉ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张启山好帅啊!!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嫁给张启山!!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齐桓捂着耳朵,跑进了教室。张启山、张启山!!!为什么到处都是他啊啊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九九!我彻底失恋了QAQ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桓一把抱住眼前的人,在他的肩头上蹭了蹭,瘪着嘴跟他诉着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跟你说,张启山连我的情书都没接〒_〒,我感觉自己的人生一下子灰暗了●^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难过了,为了这种男生不值得。小八,你会找到更好的,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解九九摸着齐桓的头,语气温柔的安慰着他,嘴角却不自觉的上扬。齐桓,你是我的,谁都不能把你抢走。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28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