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微水仙】喂!到底谁是我媳妇啊!(04)

“哎,你们快来尝尝我做的酱烧肘子!!”


言亦冬把菜放在桌子上,一脸期待的看着面前的三个人。快!快来夸我啊!●v●


沈柏刚看了看自己面前的一碗白粥,叹了口气,拿起勺子吃了几口,侧头看着旁边的张启山。昨天他醒了之后,虽然迷茫了片刻,但却很快就知道,这不是丁隐。两人身上的血腥气很像,但是这人没有一双赤色的眸子,也是好分辨的。哎,也不知道丁隐怎么样了。


“沈大哥你别嫌弃这白粥,等你身体好了,我给你做一堆酱肘子好不好。”


言亦冬看着低着头的沈柏刚,还以为,他是因为只能吃白粥而叹气呢。


“无妨,这粥很好吃。”


“是吗!那你多吃点,不够我再给你盛!”


言亦冬朝着沈柏刚露出个大大的笑,坐在他身边。沈柏刚看着那微露的小虎牙,心想,原来自己笑起来还挺可爱的。


“沃嗦,尼这奏子还挺好呲的。”


齐铁嘴啃着肘子,模糊不清的说着。没想到,这人做饭还挺好的,比我强多了。


“那边那个面瘫脸,你怎么不吃?嫌弃我做的不好?”



张启山低头看了一眼肘子,抬头又看了看言亦冬。半响,终于持筷,吃了一口。旁边的齐铁嘴看见这一幕,手上的肘子都吓掉了。这、这佛爷早晨应该不吃荤的啊!!


“嗯…挺好吃的。”


言亦冬盯着他看了半天,疑惑的拿起块肘子,啃了一口,细细的嚼着。这不挺好吃的嘛,可是那个人为什么一脸吃了苍蝇的样子啊。


“对了,你们是怎么跑到我家后院里的?”


“我?为了抓疑犯,一脚滑,不小心从墙上掉下去,结果睁开眼就在你那院子里了。”



“我是从山崖下掉了下来的。”


齐铁嘴和言亦冬一脸吃惊的看着沈柏刚。妈呀!竟然如此淡定的说出这种吓人的话!!


“那…那你们可知道,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儿吗?”


言亦冬摇了摇头,撑着下巴看着旁边的的沈柏刚。谁知道摔了一下,竟然还能掉到别的地方去了。还有,这人也长的跟我一样,还真是奇怪。


“我觉得,可能与我们三人的相貌有关。”


沈柏刚抬头看着满嘴油的齐铁嘴,用袖子给他擦了擦,然后继续说着。


“虽然年份不同,但可能有什么东西,把我们三个连在一起了。至于是什么东西,可能日后才能知晓了。”


张启山看着三个人一脸严肃的样子,感觉自己好像被抛弃了。这不是他家吗?怎么感觉完全被遗忘了??他咳嗽几声,也想说话。



“我…”


“面瘫脸,你不是说我的肘子好吃吗?那就多吃点啊。”


看着碗里被堆得越来越高的肘子,张启山扯了扯嘴角,露出个嗜血的笑。



齐:夭寿啦!!佛爷要杀人了!!!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