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杀手VS军官(04)下

“小子,照顾好张启山,不要让他来找我,知道吗?”

“可…”

“没有可是,只要跟我牵扯上的人,都有危险!还有,这个给你,每半个小时给他打一针。”

张副官张了张口,最后还是没说话,只是将箱子接过。半晌,才憋出几个字。

“那…您要小心啊。”

齐桓笑着摸了摸他的头,戴上帽子,转身离开了。

外面正下着雨,虽不说大,但淅淅沥沥的让人烦燥。齐桓开着车进了集市,里面冷冷清清的,没几个人。他将车停在一处卖肉的店门口,下车进了那铺子。

店里只有一个头发花白的男人,正在那磨刀。

“有鹅肉吗。”

“有。”

“那要二两五花。”

那人抬头盯了他半刻,站起身来,把他领到了后面。

“齐先生怎么想着到我这小店买肉了?”

“只是听闻你家肉多,且是上品,就慕名而来了。”

“是吗?那您就自己挑挑吧。”

那人把冰柜打开,可里面放的不是肉,而是一排排的枪。齐桓走上前,挑了几把重量轻又易携带放在身后的包里。

“就这些吧,多少钱?”

“这些就当我送您的吧,回头您给我介绍几个客人就行。”

男人笑了笑,又往他包里装了几盒弹药。齐桓微微的弯了弯腰,道了声谢谢,就上了车。

刚出了集市没多久,车胎突然撒了气,他下车查看,一把刀直直的在那上面扎着。不好!!待他转身,那刀已经抵上他的脖子了。

“老八,你可真让我好找啊。”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