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主佛八/及老九门其他cp】老九门幼儿园05

“小九,跟你说个事,你可一定要帮我!”

“八爷但说无妨。”

“那个…我把佛爷的…手办给不小心摔了…”

我看着一脸严肃的小九,心里直打鼓,该不会小九这个军师都救不了我吧!●^●死定了!!

“八爷莫慌,我倒是有一个办法,你过来,我跟你说…”

晚上,佛爷家,卧室。

我拽了拽有些短的水手裙,想要挡住那露了半截的屁股。这主意到底行不行啊?!佛爷不会一看见我,反而更生气了吧!!

“小八,你怎么不…”

看着推门进来的佛爷,我心里更害怕了。天哪?!!!佛爷不会要把我赶出去了吧!!

“你过来…”

我拽着裙子,正想说话,却被捏住了下巴。抬头,看着佛爷一脸审视的样子,我瘪了瘪嘴,两眼汪汪的看着他,轻声的讨着饶。

“佛爷~我错了~”

“……谁让你穿成这样的…”

“是小九,他说我穿成这样你就会原谅我了。”

“咳咳…以后不准穿了…”

我看着佛爷有些红红的脸,有些担心。该不会是发烧了吧?踮着脚,摸了摸他的额头。还好啊,也不热啊。

佛:⁄(⁄ ⁄•⁄_⁄•⁄ ⁄)⁄

“下、下去吃饭吧!”

真奇怪?佛爷的脸怎么更红了(⊙o⊙)??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