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微水仙】喂!到底谁是我媳妇啊!(03)

言亦冬抱着沈柏刚出了门,还没回过神来,就被停在门口的汽车,吓了一跳。这、这是什么啊!

“愣着干嘛,上车啊。”


齐铁嘴看着言亦冬一脸吃惊的样子,眯了眯眼,把他推上了车。这人难道连车都没见过?

“小兄弟,能否把你的生辰八字说一下。”


言亦冬歪头说了个时间,就把手扒在窗上,开始直直的看着窗外的街景。偶尔看见来回走动的人,还时不时的瞪大眼睛,活像头受惊的小鹿。

齐铁嘴掐了掐手指,眉头紧皱。不可能啊,怎么……


“喂,你们看!!!那里竟然有个那么大的佛像哎!!嘿嘿嘿,好奇怪哦。”


张启山盯着言亦冬的小虎牙看了半晌,愣了愣。好…好可爱啊…

进了卧室,沈柏刚被放到床上。这三人则在旁边的沙房上坐着,张启山看着两张一样的脸在相互对望着,别提有多奇怪了。为了打破这尴尬的气氛,他开了开口。

“对了,我不是你口中的追命。”

“什嘛!!!你不是追命!!那、那你是谁啊!怎么和他长的这么像!!怪了,我记得追命也没有孪生兄弟啊……”

言亦冬挠了挠头,从桌子上抓起个苹果,大口的啃着。真奇怪,这人明明长的跟追命一样,可是,却老臭着一张脸,跟别人欠了他钱似的,真不可爱。还是追命好玩,还给我买酒喝。啊~想他~

“那你说,你是六扇门的捕快?是真的?”

“对啊,那还有假!”


齐铁嘴看了眼张启山,凑过身去,在他耳边轻轻的说着。

“佛爷,方才我掐指算了一下这人的命数,竟然无解,很是奇怪。我看他也不像是坏人,要不先把他留下,慢慢研究。”

“随你。”

张启山搂住齐铁嘴的腰,笑了笑,表示自家媳妇说什么都照做。

“喂~你们两个到底在偷偷说什么呀~”

言亦冬撅着嘴,挤到他们中间坐下,一把搂住两人的肩,把他们拉向自己。真是的,这两个人老是神神秘秘的说悄悄话。

床上的沈柏刚皱着眉,满头大汗的抓着床单,来回的扭着身子,嘴里还说着什么。三人靠近,想听的清楚些。

“…嗯…丁…丁隐…不要…别…”

沈柏刚猛地睁开眼,面前是皱着眉头的张启山,他晃了晃神,朦胧着眼,抬手抚上他的脸。

“丁隐…是你吗?”

张启山看着一脸泪水的沈柏刚,心里抽了抽,叹了口气,轻轻拂去他眼角的泪。我…这是怎么了?

“我在…别怕…”

沈柏刚露出个安心的笑,又睡了过去。

齐铁嘴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,低下头,圆圆的镜片下不知道是什么表情。

言亦冬蹲在他面前,晃着头瞧着他的脸,突然伸出手,牵住了他。

“喂,别难过啦。”

齐铁嘴低头看着那一脸笑容言亦冬,心里一颤。这人…还蛮可爱的。

“哎!我终于知道你长的像谁了!!原来是我!!原来你长的跟我一样啊!天哪!!”

言亦冬转了转眼珠,跳起来伸手把齐铁嘴拉进怀里,抱着他上下晃着。


“………”


齐铁嘴翻了个白眼。可爱?呵呵,我收回刚才那句话。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