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杀手VS军官(04)上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 “小桓桓,你跑哪里去了!总部为了找你,都发布通缉令了。现在要不是小九九在那里拖着,你早就被找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他们派谁来杀我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老三还有老六,他们两个一直都不是省油的灯,你可得小心点啊。哎,不是我说你,为了你那个情哥哥,值吗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五…你也不要跟我扯上关系了,对你没好处。就这样,挂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吴老狗把手机扔在垃圾桶里,踩着高跟鞋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来…这天要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齐桓按了按太阳穴,把手机扔在桌子上。不行,我得赶紧走。刚站起身,就看见张启山倚在门上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要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总部派人来杀我,凡是我到的地方,都不安全,所以我得赶紧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我在,还护不住个你!?”

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抓着他的手,把他拉进怀里,紧紧的抱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允许你再离开我半步!懂了吗!”

          “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齐桓轻笑着,搂住张启山的脖子,和他接着吻。哥,对不起了,我不能把你牵扯进来。他睁开眼,把针管一下子扎进了张启山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齐桓把脸埋在张启山的怀里,更紧的抱住他,闻着他身上的味道。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半晌,他才起身把张启山抱到床上,俯身吻了吻他的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 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