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微水仙】喂!到底谁是我媳妇啊!(02)


        言亦冬指着张启山,笑的开心。天哪!终于碰到个熟人了!不过,追命什么时候剃头了?哎,不管不管!还是先拥抱一下再说!

       张启山愣了愣,低头看了眼窝在他怀里齐铁嘴,待回过神来,已经被抱住了。

       “追命~我想死你了!你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啊………balabala…”

        言亦冬死死的搂着张启山的脖子,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,还来回的晃着。害的张启山的脸又白了三分,轻咳了几声。

       “你、你下去!”

       齐铁嘴瞪着眼,想把言亦冬从张启山的身上扒下来。可是弄了半天,也没什么用,那人像是个八爪鱼似的,紧紧的缠着张启山。

       “乖…下来…咳咳…”

       张启山拍了拍肩头上的人,轻声的哄着,末了又咳了几下。言亦冬听着他咳嗽,急忙跳了下来,露出个抱歉的笑。

       “哎,你没事吧。我、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 张启山看着他露出的那颗小虎牙,整个人更懵了。难道这是下矿的后遗症?他掐了掐自己的大腿。嗯,很疼,说明不是幻觉。

      “佛爷,大夫到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对了!快进来!里面还有个中毒的人呢!!”

      言亦冬拉着那大夫,把他拖进房里。身后的张启山回过神来,拉着齐铁嘴的手,也进了房。结果……那床上的又是谁!!!怎么长的也跟老八一模一样!!!

        “这位公子并无大碍,只是有些过于疲劳,以至于昏睡。而毒,其实已经解得差不多了,待我开几服药,调理调理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。副官,跟大夫去抓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向前走了几步,看着床上一身红衣的人。你…又是谁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,要不您先回府吧。您的伤还没好,我怕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搂了搂张启山的胳膊,有些担忧的看着他。身边的人笑了笑,用手点了点他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,不用担心我。倒是你,我不放心你一个人,要不你跟我回张府住些日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齐铁嘴看了眼正坐在凳子上啃苹果的言亦冬,轻声在张启山耳边说着。

      “把他们两个也带上吧,顺便探探他们俩的底细。”

     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哎,追命,你还没说这是哪呢?还有,我总觉得你旁边的那个人,看起来好眼熟的样子,总感觉在那里见过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