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微水仙】喂!到底谁是我媳妇啊!(01)


“哎呦!”言亦冬揉了揉屁股,脸揪成一团。真是的,老头干嘛非得让我半夜出去抓人。这黑灯瞎火的,人没抓到,倒是把我摔了个跟头。疼死我了!!

“这位公子…”

听着身后的声音,言亦冬打了个冷颤,开始哆嗦起来。这、这大半夜的,该不会是…他咽了咽口水,慢慢的转过身去。

“啊啊啊啊啊!”

“别叫!”

沈柏刚皱着眉,捂住言亦冬的嘴,头有些疼。自己明明和子奇兄弟掉下了山崖,可是这里…他瞧了瞧周围,不像是树林,倒像是个后院,难道…是不小心掉到别人家去了?

言亦冬看着眼前一身红衣的人,翻了个白眼。一个大男人,穿的比那醉红楼的姑娘还艳,害得我还以为是个红衣厉鬼。

“喂!你谁啊!看不到六扇门在办事吗!!躲开躲开!”

沈柏刚被猛地推了一把,一下子坐倒在地上,捂着胸口,吐出一口血来。这可把言亦冬吓坏了,心想:我用的劲也不大啊,不至于吐血吧!!

“你、你没事吧!”

言亦冬赶忙蹲下,搂住沈柏刚,顺势搭了搭他的脉。半晌,皱着眉头,看着怀里晕过去的人。竟然中毒了!!

“谁、谁呀!敢在你八爷爷的府上行窃,是不是不要命了,不、不知道我是佛爷罩的人吗!!”

齐铁嘴举着个榔头,晃晃悠悠的闯了进来。奶奶的!才把佛爷安顿好!这又是那个小毛贼不开眼啊!!他不经意的瞧了眼地上,吓得差点把榔头砸在脚上。

“怎么有血啊!你们…!”

齐铁嘴看着眼前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,惊得说不出话来。

“别废话了!他中毒了,赶紧找个大夫给他瞧瞧!”

“哦、哦哦!”

看着从他旁边跑过去的人,齐铁嘴愣了几秒,把榔头一扔,跟了上去。出门正碰上张副官。

“哎!张副官!正好!你快去请个大夫!”

“怎么了八爷。是不是您在矿里也受了伤?还有,刚才那个人是谁啊?怎么…”

“哎呦喂,来不及解释了,人命关天!快去吧!”

张副官一脸疑问的瞧了瞧屋里,哦了一声,便转身走了。

齐铁嘴摇了摇头,刚想进屋,却撞上了一堵肉墙。

“喂,你是谁啊,这里又是哪里啊,还有刚才那个人叫你八爷,你难道是……balabala……”

看着眼前一开一合没完的一张嘴,齐铁嘴抚了抚额。我终于知道佛爷为什么老让我闭嘴了!!

“停!!”

言亦冬猛地鼓起腮,委屈的看着眼前戴着眼镜的男子,然后捏了捏下巴。这个人…好像在哪里见过?为什么…有一种熟悉的感觉?

“别看了!快说!你是谁!”

“我?我可是六扇门的言亦冬,言捕快!”

六扇门?捕快?齐铁嘴眼睛瞪得老大,往后退了几步。这人…该不会是个疯子吧!!

“喂!我都告诉你我的名字了,你也应该说说你的吧!”

“齐、齐铁嘴、”

言亦冬皱了皱眉,这没听过京里还有个叫齐铁嘴的八爷啊?

“老八!”

是佛爷!齐铁嘴赶忙转过身,看着脸色苍白的张启山,小跑过去。

“佛爷!这伤还没好呢!您怎么来了!”

“我听副官说,有可疑的人在你家。我怕你有危险就赶过来了。怎么样?没受伤吧?”

张启山柔声的问着怀里的人,抬头,刚想看看这可疑人是谁,却愣住了。这…怎么长的…

“追命!!”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46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