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杀手VS军官(03)


“嗯…水…”

齐桓揉了揉眼睛想要起身,后面却痛的要命,他转头一看。艹,张启山的那物件还在他屁股里呢!!

“喂!张启山!你!”

“别说话…再睡会…”

张启山搂紧怀里的人,在他的脖子上蹭了蹭,闭着眼,露出个笑。终于不是梦了。

齐桓看了眼窗外,正淅淅沥沥的下着雨。他翻了个白眼,往后缩了缩。切,本大爷可怜你,就陪你睡一会吧。

两具身子贴在一起,就像年幼的他们,在孤儿院的时候。

那时候,齐桓的父母车祸去世后,便没有人能照顾他,于是孤儿院就成了他的归宿。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睡觉。那时候的他,从来没笑过,他也不知道笑是什么。

直到那天,孤儿院里又来了个跟他一样,不会笑的孩子,名字叫张启山。这是齐桓第一次对一个人感了兴趣,常常偷偷的跟着他,吃饭也故意坐在他面前。看着张启山紧皱的眉头,他捂着嘴竟然笑了。这是他来到这里后,第一次笑。

这个张启山,真有趣。

“你…为什么老跟着我!”

张启山掐着齐桓的脖子,把他压在墙上。别的孩子要是看了他这幅模样,估计早被吓哭了,可是面前的人,却勾了勾唇,露出个邪笑。

“哦…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
喜欢?张启山把脸贴近,仔细的看着眼前的人。半晌,突然笑了,把齐桓拉进怀里。

“那…你以后就跟着我吧。”

那笑,把齐桓看懵了。因为,这是他看过最温柔的笑。

也是……最后一个。

一年后,张启山被领养了,走时,答应过他,回来接他。接他?呵,现在想想,真是个笑话。走了的人,怎么还会回来呢。

他在孤儿院呆到十四岁,被一个姓张的人给领养了。糊里糊涂的入了杀手集团,糊里糊涂的成了最抢手的杀手。还遇上了一群和家人一样的兄弟。他本来想着,这样就足够了。

谁知,那天看见张启山,他却动摇了。毕竟那是他心心念了十八年的人。

他想退出了,不想过刀口上舔血的日子了,他想和张启山在一起,过平常人的生活,就跟当时在孤儿院一样。

可是…那有那么容易。

齐桓睁开眼,看了看桌子上的枪,握紧了拳头。

看来…只能杀了他们了。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