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副八】余生(01)


这七月的长沙城热的吓人,像个火炉,再伴着些聒噪的知了声,让人心烦。可这齐铁嘴却享受的很,懒懒的在他的摇椅上打着盹,旁边的风扇吱呀吱呀的转着,好不清闲。

要说这物件,还是齐铁嘴去九爷家瞧见的,当时正是入夏,也是热得很。九爷见他看见这东西就拔不动腿了,索性送给了他。你看,这不正派上用场了。

“八爷…”

一抬眼,便看见了那一身军装的张副官,他挑了挑眉,把眼镜戴上。

“张副官,有事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刚好路过。还有,这是街角那家的绿豆糕,我看见刚好有卖,就顺手给你带了些。”

齐铁嘴这正好饿了,伸了伸手,把那东西接下,打开,往嘴里塞了块,大口的嚼着。

“你们家佛爷,没找过我?”

“佛爷近日公务繁忙,无暇抽身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张副官见他神色黯淡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低下头,伸手轻轻拂去齐铁嘴脸上的碎屑,顺势捏了一把,一脸轻笑的看着有些懵了的齐铁嘴。

“张副官!!”

半响,齐铁嘴才反应过来,可人早就没了影,就只剩半盏热茶,在旁边的桌子上冒着热气。他摇了摇头,躺下,又迷糊过去。

“裘先生…这人…”

“你们先下去吧。”

他是被泼醒的,挣了挣,才发现两只手被绑住,衣服也湿了大半,紧紧的贴在他身上。抬头,看见一身白色西装的裘德考。不妙!

“没想到这就是裘先生的待客之道。齐某今天算是领教了。”

裘德考没说话,只是打量着被吊起来的齐铁嘴,走近,挑开了他的衣服。

领口瞬间大开,露出些白皙的肌肤,还有那粉嫩的肉粒也隔着衣服看的清楚,更添些诱惑。

“齐先生的皮肤保养的不错啊,这张启山先生应该没尝过吧…”

“你…你要干什么!你!你放开我!”

裤子被扒下,齐铁嘴不安的挣扎着。不行!佛爷!佛爷!你在哪?快来救我!!

“啊!”

身后被猛地撑开,齐铁嘴疼的一头冷汗,差点晕死过去。本能的抓着手中的绳子,血顺着他的手心流下来,滴在地上。

“啧啧啧,八爷的后面可真紧啊,相必以前从未做过这事吧。”

裘德考搂着他的腰,那肌肤的触感,让齐铁嘴感到恶心。他冷哼一声,狠狠的咬住了自己的舌头,血顺着他的嘴角流下来。

“八爷!!”

门被踹开,好像是有人进来了,只能看清是穿着绿色军装,脸却看不清是谁。佛爷…来救我了吗?齐铁嘴两眼一黑,晕了过去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