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杀手vs军官(00)


       “003号已经到位,正在瞄准目标,准备射……”齐桓眯着眼,从瞄准镜里看着正在喝酒的人。黑色短发,穿着军装,……怎么是他!

       “003号,马上射击目标,马上!”

       “报告总部,003号放弃本次任务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!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 齐桓挂掉电话,站起身将东西收拾进箱子里,压低帽子,出了天台。

       齐桓,代号003,是一名职业杀手。孤儿院长大,没有父母,没有亲友,孑然一身,所以没有牵挂。每次都是100%完成任务,从没失手过。是近几年里黑市里炒的最热的一名杀手。

        可今天,却不知道怎么了,他竟然下不去手了。齐桓握紧拳头,狠狠的想着。张启山,真有你的,竟然跑去当兵了,而且官还不小。哼!这次先放你一马,害得我没了100万,你等着,下次见到你一定把你艹到说不出话来!

       “桓桓~快来。”齐桓看着马路对面,那个朝他挥手的长发女人,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女人…不!是伪娘!就是他的搭档!吴老狗!嗯,你们没听错,这是他真名!知道的就齐桓一个人!因为他嫌弃自己名不好听,所以改成了……吴岄婲…呵呵,并没有什么卵子区别…

       “怎么才来,人家都等你半天了。”吴老狗挎着他的胳膊,把头枕在他肩上。一股子浓浓的香水味,呛的他鼻子发酸。齐桓挣了挣,极力想要逃开他的魔爪,无果。只能翻着白眼,和他进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桓桓,你是不是年纪大了,翅膀硬了,连总部的话都敢不听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总部让我杀他…我下不了手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谁?你还有下不去手的…等等…该不会是你的那个小竹马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吴老狗紫色的美瞳,惊得差点从眼眶里蹦出来,随后,露出个八卦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快跟我说说,他帅不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齐桓看着正在巴拉巴拉吐着字的吴老狗,对他笑了笑,踩紧油门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!我的指甲!齐桓!这可是我昨天才做的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未完待续……
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