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花好月圆(上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张大佛爷与齐铁嘴成亲也得有小半年了。要是说起他俩大婚那天,那场面,那彩礼,照齐铁嘴的原话说,就俩字:气派!所以每当他说起这事,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,得意的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说来也怪,两人的日子本来一直过的和和美美,性福快乐的。可这前几天齐铁嘴却突然开始唉声叹气的。晚上佛爷回家,也不积极了,床上更不用说,连碰都不让碰了,这倒着实把佛爷给憋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佛爷也曾问过他原因,但他死活不说,还两眼汪汪的装可怜,弄的佛爷也不好问下去,只能作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放下他不管,齐铁嘴更是越发过分,竟然收拾行李偷偷搬回齐府了,把佛爷气的够呛。但自家媳妇,也不能打,也不能逼的,就只能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告了几日假,让副官处理军中琐事,自己则孑然一身的搬去了齐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,你军中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军中的事有副官处理,不用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府里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府里有管家,他办事一向稳妥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撇撇嘴,看了眼正坐在院里看书的张启山,偷偷在他身后挥了挥胳膊,转身进了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入夜,张大佛爷正想上床睡觉,却被挡在门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,客房收拾好了,那里可比我这硬板床好多了,您睡那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看着齐铁嘴,半笑不笑的把他扛起来,一把扔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佛、佛爷,你要干嘛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干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挣扎着想反抗,却被压在床上,衣服也被扯开,露出半个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张启山!你放开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到底怎么了…你跟我说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看着身下巴拉巴拉掉眼泪的人,叹了口气,轻声的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你去娶个小老婆吧…”齐铁嘴推开他,用袖子擦了擦眼泪,哀怨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我又生不了孩子…张家家大业大的…在你这代可不能绝了后…那天我算了算…你是命中有子的…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因为这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面无表情的看着齐铁嘴,露出个冷笑。起身,走到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既然你都开口了,那我就去娶一个回来,顺了你的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