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尹大小姐的腐女观察计划(04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…这婚事…您不会早就知道…”齐铁嘴低着头,那圆圆的镜片下,看不出是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转过身,拉住了齐铁嘴,与他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齐桓,你信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抬起头,与张启山四目相对,半晌,露出个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抬手,示意点天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味药材一到手,齐铁嘴就拉着张启山想去拿药,结果真的彭三鞭竟然跑了出来!还拿着鞭子到处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!说了打坏要赔钱的!”尹新月急忙从楼上跑下来,指着彭三鞭的鼻子,气急败坏的跺着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果然刚才是你。正好,你跟大家解释清楚,我才是你的未婚夫。”彭三鞭将鞭子收到腰后,直直的盯着尹新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哼!你才不是!……他才是!”尹新月气的鼓着嘴,侧头看见齐铁嘴正朝她使着眼色。她一下子反应过来,指着张启山。随即又朝彭三鞭挤了挤眼,示意他不要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彭三鞭看着这眼色,虽有些气愤,但是一想到为了媳妇,他忍了,于是十分憋屈的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长吐一口气,转身拉着张启山和齐铁嘴跑到了房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快跟我去拿药,取到药之后赶紧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尹小姐,为什么要帮我们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一些原因,别管啦,不重要。现在最重要的是把你们送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两个人贴近,咬着耳朵。尹新月默默的捧着脸,一副陶醉的样子。(尹:果然,我萌的cp是最甜的ˉ﹃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此,便有劳姑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!没事,快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到药,尹新月将两人送上车,一回头却撞上彭三鞭。她正想跑,却被被按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你在这等着我回来,表现好点,不然,别想我嫁给你!”尹新月推开他,红着脸上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彭三鞭在汽车的尾气中,咳嗽了几声,痴汉的笑着。(彭:嘿嘿嘿ˉ﹃ˉ媳妇到手了)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车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抱着药盒捂着嘴,偷笑着。身边的张启山搂着他的肩膀,也侧身笑着,一脸宠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、你们笑什么!有什么好笑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看来,尹小姐的好事将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好事不重要,倒是你们,什么时候成亲啊,记得叫我,本小姐这次可是帮了你们大忙了。”   尹新月眯着眼调戏的看着齐铁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看了她一眼,默默的竖了个大拇指。(张:干的漂亮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红着脸,那平时能说会道的一张嘴,这时却半个字也说不出,他瘪着嘴往张启山的怀里缩了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:很好!我真是个好助攻!嘿嘿!为自己点个赞!ヾ(*´∀`*)ノ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