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及老九门其他cp】老九门幼儿园04(上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,是老九门幼儿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。我呢,身为九门的齐八爷,当然是担负裁判这个重任啦,嘿嘿ヽ(•̀ω•́ )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开场,就是50米短跑。当我看见狗五开心的将三寸钉放在起跑线上(๑°⌓°๑),自己却撒丫子跑了的时候。我愣了几秒,小手一挥,果断的取消了他的比赛资格,并且把他扔给了霍仙姑。(๑•ี_เ•ี๑)嗯,我果然是最公平的裁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被揪着耳朵两眼汪汪的狗五,我咧着嘴笑,忽的冒出个鼻涕泡。把手伸进兜里摸了半天,却连半块纸都没有,我绝望的仰着脖子,却看见了佛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急着起身,鼻涕眼看就要流下来。啊啊啊!丢人丢大发啦!!!!!!ヾ(༎ຶД༎ຶ)ノ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副官!纸!”佛爷以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,捏住了我的鼻子,回头喊着,声音之洪亮,久久的回荡在操场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…很好…所有人都看着这边了……我们万众瞩目了……可是…我怎么有点想哭呢ಥ_ಥ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