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梦魇(上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月初三,这长沙城落了今年的第一场雪。天气骤冷,一时街上的小贩都少了大半。齐府冷冷清清的,就剩齐铁嘴一个人在院子里扫着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早知道,就不让下人回家了,哎~累死了。”齐铁嘴苦着脸,把东西一扔,索性摊在地上,任雪花落在他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嘶…嘶…”听着耳边的声音,齐铁嘴一动也不敢动。顷刻,他微微抬起头,发现那东西竟跑到了他的胸口上,正吐着舌头,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个乖乖,这怎么大冬天,还有蛇啊!”那小东西看着他说话,摆了摆脑袋,顺着他的领子滑进了衣服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这可吓得不轻,但又想到,这蛇可能是要冬眠,在找暖和的地方。他慢慢的站起来,往偏房走去。一边走,还一边嘟囔着,蛇大爷,你可别咬我啊,我这就给你找个暖炉,好好供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暖炉旁,齐铁嘴小心的将蛇从胸口拿出,放在了椅子上。自己则蹲在地上打量着。这蛇通体悠绿,有两指之粗,身形很长,下面……下面的是什么?红红的还长着勾刺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挠了挠头,不解。索性将头枕在椅子边上,和这蛇面对面。看了会,竟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,真有趣,竟然还有不怕我的…那我就……”齐铁嘴迷迷糊糊听着有人在说话,吧唧吧唧嘴,不理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醒来,天早就暗了。齐铁嘴揉了揉眼,想要起身。可是却不知碰到个什么,屋子漆黑一片,朦朦胧胧的只能看个大概。他眯着眼,想要看清。不料,竟被吓了一大跳。这…我床上怎么有个人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齐桓…再睡会…”这声音…是佛爷?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…佛爷?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暂时安了心,却也纠结的要命。佛爷怎么会到我这儿?关键是为什么他全身赤裸的躺在我旁边啊啊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吵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啊!”被翻身压住的齐铁嘴,惊得叫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我好冷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怔了怔,扭头看了眼暖炉,果不其然已经灭了许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,要不,我先将…唔!”突如其来的吻,没有丝毫的暖意,反倒像块冰,冷的吓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齐桓……”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