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主佛八/及老九门其他cp】老九门幼儿园03
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八!狗五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呦!我的姑奶奶,这可是男厕,您怎么说进就进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废话,你就说他人呢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他去操场遛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哼╰_╯╬ 好你个狗五!让你等着我一起,竟然自己偷偷溜了…… 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着霍仙姑离去的背影,抖了抖,连忙将裤子提上。哎,这单恋啊,可真惨,不过即将要倒霉的恐怕是狗五了´_>`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撇了撇嘴,低头洗着手。这一抬头就看见了佛爷,奉承了几句,刚想离开,却被拉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八,等会放学,跟我去趟游乐场。: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,佛爷怎么想起去那了?⊙_⊙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问了,你跟我去就行了。:-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,好吧,不过要先吃饭才行╮(╯▽╰)╭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依你:-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嘿๑乛◡乛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吧,我本来以为,佛爷领我去游乐园纯粹是闲得无聊,打发打发时间罢了。结果,他一去就拉着我,直奔鬼屋!!这张小佛爷还真是不按常理出牌!!我这刚咽没多久的饭,吓得差点从嗓子眼里钻出来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晚上回了家,我是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了,那鬼屋里的血脸老在我眼前晃荡。气的我索性起身,站在窗边想欣赏一下今晚的月色。可是,朝那楼下定眼一看,愣了,回过神已经到了楼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,这大晚上的,您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,过来接你的。刚才看你房间灭了灯,本来以为你睡了。既然没睡,要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那我今晚到您那里睡吧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,上车吧。”(张小佛爷:计划通。看来下次得好好请请老九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乎,佛爷就抱着我,睡了一个晚上。(*/ω\*)你瞧我,说出来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