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尹大小姐的观察计划03(下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坐在沙发上,一个劲的叹着气。昨天她气势汹汹的把彭三鞭给骂了,可回头想了想,这两个人每天都恩爱的不得了,这彭三鞭怎么会偷吃呢?肯定是她误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姐,外面有人闹事,还说…自己是彭三鞭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快带我去看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都说了,老子才是彭三鞭,里面的那个是假的!假的!不信的话,叫你们当家的出来!”彭三鞭跺着脚,气愤的喊着。奶奶的,他不过就是来相个亲,都有人来坏他好事,这好不容易就要得手的媳妇,可不能让她跑了Ծ‸ 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在门外看了会儿,觉得这个人也是有点意思,长的挺粗矿,行为还跟个孩子似的。她顿了顿,走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我是新月饭店的少当家。请问,你有什么东西能证明你的身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╰(‵□′)╯老子还需要什么证明,这就是老子的证明!”彭三鞭从腰间抽出长鞭,刚想抡几下,却被喊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!打烂我们家东西,可是要赔的!”尹新月露出个怪笑。(尹:三岁小孩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”彭三鞭抽了抽鼻子,有些尴尬的把鞭子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先在这等着,我去通报尹老板。你们,好好招呼着。”尹新月拉了拉帽子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后的彭三鞭看着这背影,出了神。但不一会,就被桌子上的吃吸引住了。(彭:嘿嘿嘿ˉ﹃ˉ有吃的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卖大厅楼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呦,佛爷,这铃铛叮叮咚咚叮当响的,震得我脑仁都疼了。”齐铁嘴摘下眼镜,捏了捏鼻梁,转身将胳膊搭在张启山的椅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才这么一会儿就受不了啦?”张启山抬头,宠溺的看着齐铁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有什么受不了的,花的又不是我的银子。哎,佛爷你说,幸亏这二爷没来,不然得心疼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二爷只心疼夫人,也不知道夫人的病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,放心吧,等咱们拍到那个佛仙草,夫人的病不就有救了。”齐铁嘴拍了拍张启山的肩,露出颗小虎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笑了笑,没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的尹新月,看着这玉链中的两个人,更加确定了楼下那个不是彭三鞭。她摇了摇头,想起刚才拿着鞭子的男人,嫌弃的撇了撇嘴。(尹:╭(╯^╰)╮爹这是怎么选的女婿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时楼下的主持人上了台,宣布着第二轮的拍卖开始以及祝贺尹新月与彭三鞭的婚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的齐铁嘴一听,瞪大了眼,吃惊的望着张启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张启山则皱着眉,一脸不爽的看着楼上的尹新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的尹新月站起身,尴尬的笑着。(尹:这个锅我不背!!!T^T)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