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主佛八/及老九门其他cp】老九门幼儿园0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,又是你呀,来来来,快坐,我跟你说件事。这昨天晚上,我在佛爷家吃饭的时候,尹小姐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尹小姐呢,是北平新月饭店老板的独女,从小惯的不行。这不,上次老九门去北平春游的时候,她看见我们家佛爷长的帅,非要跟着来,还要嫁给他!╭(╯^╰)╮哼,我们家佛爷当然是不答应了,可是她却偷偷的跟着来了,还在长沙买了栋别墅,转到了老九门幼儿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说,她跟来就跟来吧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反正佛爷也不可能娶她。但这最可恶的是,她每天一到饭点,必定来佛爷家蹭饭,而且还一副女主人的样子。什么?你说佛爷为什么不赶她走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,我们家佛爷是看她一个女生,想着还是给她点面子吧,才不好意思往外赶人。可是昨天晚上,她越发嚣张,不但还想赶我走,还说我抢了她的位置。这不,一下子把佛爷给惹怒了,冷着脸让管家把她请了出去。我虽然有些吃惊,但还是开心的,(๑´ڡ`๑)因为总算没人跟我抢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小八吗,干什么呢?怎么这多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二爷啊,没什么打紧的事,就是闲着聊聊天。哦,对了,刚才丫头还从这路过呢,手上还端着碗面,应该是在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!那我得赶紧去看看,小八,谢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着二爷离去的背影,摇了摇头。可惜…可惜啊…



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