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主佛八/及老九门其他cp】老九门幼儿园01


        我叫齐桓,外号齐铁嘴,现在在老九门幼儿园小班就读。我们学校呢,一共三个年级,九个班,所以外人都称我们为老九门。

        我呢,是下三门的,在九门中排行老八,你们呀,也可以叫我小八。至于那其他几位,别急别急,待我同你们细细讲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老九门的老大,名叫张启山,江湖人称张小佛爷。平时呢总是冷着个脸,不怎么爱笑。身边还总跟着个不知名的小跟班,我们都叫他张副官。哎,靠近点,告诉你们个秘密。其实啊,张副官本名叫张日山。你们可别……哎呦~这不是张小佛爷吗?……没事没事,就是介绍一下我们九门……哎 您慢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咳咳,接着说啊。这老二,名叫二月红,我们都叫他二爷。他从小就唱戏,一副美人胚子,俊的不得了,是我们学校的校花。啧啧啧,瞧你们这样,都别想打他的主意了,人家从小就定了娃娃亲,而且还经常在手工课上虐狗。虽然,他家丫头就只会给他做面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老三半截李,你们就知道他是个嫂控就行了。别的我就不废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老四,陈皮阿四,我们都叫他橘子皮,是二月红的徒弟,脾气阴晴不定,而且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吃糖油粑粑和他师娘的面。哦,对了,他暗恋张副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五,吴老狗,我们叫他狗五,因为他老是把狗带到学校来,还偷偷藏在桌洞里。有一次,他一下子带了三条狗!没地方藏,就只能藏在我桌洞里,害得我被老师骂了!哼!再也不帮他藏狗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六,黑背老六,我对这人也不是很熟,每次看见他时,佛爷总把我护在身后,不让我接触他。还总是在私下教育我,让我不要去打听他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七,是我们老九门唯一的女生,我们叫她霍仙姑。短发,人也美得不行。可惜了,她只喜欢狗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九,解九爷,我们叫他小九。平常他总带着个眼镜,很沉稳,不管出了什么事,都能帮我们解围,是我们的师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 哎呦!你看看,这放学的时间都到了,我得赶紧收拾收拾,回家吃饭去了!哎!佛爷!等等!等等我呀!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