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尹大小姐的腐女观察计划03(中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尹新月再次看见两个人,就是在点戏的时候了。翘着二郎腿的她一边吃着瓜子,一边侧着身偷偷的打量着。这两人只是慢慢的品着茶,时而侧耳听戏,时而转头相视一笑。她摸了摸下巴,眼中含笑。(尹:这就是…恋爱的气氛吗?)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台上咿咿呀呀的唱着穆柯寨,她笑了笑赞道,是出好戏。没过多久,当她再次转过头时,却发现彭三鞭没了身影,只剩下那戴眼镜的男人一个人,手里还拿着几张纸,看的入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站起身四处张望着,没人?要不…上楼瞧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闭着眼叮叮当当的敲的投入,睁开眼就看见楼上的佛爷朝他笑,他嘴角上扬,也眯着眼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无聊的往口里塞着橘子,看着楼下的齐铁嘴。(尹:这彭三鞭不陪着他的男人,万一被人给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摇了摇头,转身却看见了彭三鞭在上厅里来回的探着。她侧身躲到了柱子后面。(尹:这不是彭三鞭吗?他怎么在这?他不会是…来找我的吧?妈蛋!有对象了还想偷吃!我可不能让你得手!╭(╯^╰)╮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启山转头向上望去,却什么也没发现。皱了皱眉,轻步向上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柱子后面的尹新月一溜烟的跑回了房间,关上门,来回的踱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办怎么办?要不把彭三鞭给绑了?哎呦不行不行不行。算了还是先把他引进来,问问他是什么意思吧!”尹新月当机立断的打开了音乐,坐在沙发上吃着饼干。可等了许久,也没人进来。(尹:这彭三鞭到底靠不靠谱啊!算了!还是我去找找吧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拍了拍手上的碎渣,在走廊里溜达着。在那尽头,终于发现了一扇半掩的门。她扶上把手,刚想开门,却一把被拉进了屋里,她惊得瞪大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不是那个司机吗?”张启山皱着眉努力的回想着。正想问尹新月为什么会在这,楼下就传来密密麻麻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再不放我出去,他们可就找上来了。”尹新月用力的挣开禁锢着她的手,转身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听奴。等会不管有什么动静,都不许上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,小姐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命令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看着听奴走了下去,转身对房间里的张启山摆了摆手,意思是让他跟她走。张启山虽然有些疑惑,但也只能照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位先生,请问你在那里找什么呢?东西?钱?还是人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只是好奇看看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才不信呢!你是不是来找尹小姐的?可是,你明明都有男人了,却还想勾搭别人,你简直无耻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位小姐…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会相信你的鬼话的!除非你说说你有多爱他!!”尹新月有些气愤的喊着。(尹:哼╭(╯^╰)╮  我一定会替他出这口气的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张启山紧皱眉头的看着尹新月,半晌也没蹦出一个字来。是啊,让张大佛爷说爱,可真是比登天还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说不出了吧!哼!你走吧!别让我再看见你!”(尹:这次先替你男人放过你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齐铁嘴在楼下等的着急,刚才他看见听奴带着一群棍奴上了楼,吓得他眼皮直跳。他心神不安的向后倒着步,背一下子撞在了一个人的身上,他转过头一看,正是张启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!没事吧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。回去再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房内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姐,刚才发生什么事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给我盯紧那个彭三鞭,还有他身边那个男人,有什么消息第一时间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气鼓鼓的往嘴里塞着橘子瓣。(尹:彭三鞭!你等着!我绝对不会让你辜负他的!想拆我cp!没门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未完待续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