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尹大小姐的腐女观察计划03(上)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新月饭店大厅: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拿着筹码四处打量着,自从今天早晨她逼着听奴说出昨天晚上彭三鞭房里的动静后,她就兴奋的不得了。急急忙忙的洗漱了几下,换上男装跑到楼下晃荡了。找了好一会,终于发现了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,我说昨天晚上不要了吧!你看我这一瘸一拐的,太引人注目了吧!”齐铁嘴一边揉着腰,一边嘟囔着。身边的张启山冷着脸,不急不慢的走着,配合着他的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新月一边偷偷的瞧着两人,一边站起身走到了另一桌,将筹码压下。身边的听奴在她的背上偷偷的写着字,她一抬头,发现两人正在看着她,好像还在讨论着什么。她摸了摸鼻子,上了楼,躲在柱子后面偷偷的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见那二人耳语了片刻,就分开了向着不同的方向离开。彭三鞭走了几步突然向楼上扫了一眼,她吓得赶紧躲到了后面。(尹:刚才是被发现了吗?!吓死宝宝了(๑ʘ̅ д ʘ̅๑)!!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了许久,她又偷偷的向下看,发现两个人已经坐在椅子上喝茶了,只是戴眼镜的男人坐姿有些古怪。他们离得很近,不知道在讨论什么,还时不时的对望,连一直绷着脸的彭三鞭都时而微笑着,满眼爱意的看着对面讲的火热的男人。(尹:仿佛又被塞了一把狗粮!!(ಥ_ಥ)ノ摔)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爷,你看那些棍奴还好打发些,就怕听奴…要是想上顶楼,除非让这听奴聋了才行。”齐铁嘴皱着眉头叹了口气,正琢么着该怎么办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担心,这个世界没有不透风的墙。”张启山摇了摇头,看向台上的戏子。齐铁嘴盯着佛爷嚼着东西的嘴巴愣了一下,便也随着他的目光看向了戏台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的尹新月看着两人一会笑,一会皱眉的,那个戴眼镜的男人竟然还盯着彭三鞭看出了神!!她转过身捂着脸,笑的淫荡。(听奴:…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八,你去打听打听这茶座的演出单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嘞!我这就去…哎呦!”齐铁嘴上一秒才笑的露出颗小虎牙,下一秒就面部扭曲的捂住了自己的腰。他转过头幽怨的看着这一切的始作俑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张启山默默地把头转了过去,一副我什么也不知道,我只想四处看风景的样子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八:张启山!!!!!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