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尹大小姐的腐女观察计划02(上)

     新月饭店

     “你们先下去吧”尹新月对守在门口的听奴摆了摆手,将耳朵贴在房门上,偷偷的听着。

     “佛爷,这舟车劳顿了一天,您早些休息,我…我先走啦。”齐铁嘴合了合外衣,刚想开门,却被一把拉住,压在了沙发上。他惊恐的瞪着眼,看着身上的人。(八:不好!今天晚上…大凶啊!)
 
     “老八,这新月饭店可就给了我们这一间房,出了门,你想去哪啊?”张启山挑了挑眉,捏着齐铁嘴的下巴轻笑着。(佛:还想跑去哪)

     “佛、佛、佛爷!这可万万使不得!这、这不是咱们的地界,我怕……唔!”齐铁嘴支支吾吾的还没说出下半句,就被佛爷捂住了嘴。

      “嘿嘿嘿”尹新月在门外捂着嘴偷笑着,完全忘了自己在偷听,直到面前的大门被打开,她惊的后退了几步,抬腿就要跑。(尹:啊啊啊啊!被发现了(ง ˙o˙)ว快跑!)
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这位小兄弟,半夜到我房门前,有事吗?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呃呃…对了!我是想问问二位爷需不需要洗澡水,您看这一路,身上不免落了些尘土,还是需要洗漱一下!”尹新月在心里对自己竖了个大拇指,自己简直聪明啊!

        “如此…也好。”张启山盯着她看了几秒,转身回了房。

        尹新月见他进去连忙跑下楼,差人去准备洗澡水,自己则是跑回了房间,一下子扑在床上。大口的喘着气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有惊无险啊!差点被发现!吓死人了!可是,我看那个戴眼镜的男人似乎很害怕彭三鞭,难道…是彭三鞭强迫他!不过…应该不会吧。管他呢,明天再继续观察看看。嘿嘿嘿๑乛◡乛๑”

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