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疯魔、不成活

龟速更新中,发车一般在大眼仔:昱宁同在537

【佛八/一八】尹大小姐的腐女观察计划(又名:尹小姐的助攻计划)

      01

      北平车站

      当在车站嗑瓜子的尹新月看见跟她想象中完全不同的彭三鞭时,心里是懵逼的╭(°A°`)╮
喂喂!这是在逗我吗!(`Δ´)!我本来都准备绑人了好吗!可是………那边那个美好的男子是谁啊!!!!∑(゚Д゚ノ)ノ 还有为什么他身边还站着一个跟他穿情侣装的男人!!这是在公开的秀恩爱吗?!(*/o\*)天哪!!他们竟然还对望笑的那么虐狗!!那个男的竟然还脸红了!!!我看不下去了!还是先把他们弄回饭店好好研究一下吧ˉ﹃ˉ
     
      车站旁被盯住的两人:

      “佛爷…您不感觉后背有点冷吗?”齐铁嘴将身上的皮草往身上又裹了裹,扯了扯嘴角(八:怎么有种被人惦记的感觉…)

      “大概…是你跳车吓着了吧…今天晚上…出点汗就好了”张大佛爷挑着眉看着齐铁嘴愣愣的点着头,却慢慢的羞红了脸,反应了一会儿,嘴巴鼓鼓的看着他。(佛:老八真好玩)

       举着牌子的仆人一脸黑线的看着他家大小姐,捂住脸痴汉的偷笑着,嘴里还念念叨叨的……(这还是大小姐吗!还我清纯可爱的大小姐啊!)
  
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